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經過了263個日子,來到了我在這裡的第300篇,沒想到竟也走了如此之久。也許兩百多個日子不長,於我而言已經是一段長路了。

常常習慣放棄、半途而廢的我,竟然能夠有所堅持,這是我人生中一個特別的里程碑。

這段歷程容易嗎?其實並非如此,但我相信這是最好的時刻,一切都是這麼地剛剛好。

若早一點開始,這段文字旅程或許沒有這麼大的耐性去完成。晚一點開啟,也有可能對這個平台完全沒有興趣,這個時刻就是最適合也最有意義的。

在馬特市這裡開啟了我的寫作之門,雖然進步的速度非常細微,但對我而言已經是個值得記錄的瞬間。

一直以來,我只有在馬特市寫下自己的心路歷程,本來也想在方格子試試水溫,不過我的惰性讓我實在不想多花心力在別的地方,於是就專心在這裡耕耘。

在這裡認識了許多美好的作者們,這是除了文字之外最大的收穫。

第300篇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數字,我很珍惜這段認真勤耕的日子。因為自己付上的代價只有自己最清楚,是如何賣力地產出文章,的確需要許多心思,期待未來仍然能每天擁有寫作的腦力激盪,往更好的路途邁進。


後記

這應該是我的第301篇才對,我把篇數算錯了。剛剛才發現原來已經300篇了,不過向前邁進總是在進步的路上,不論數字為何,這份曾經擺上的殷勤是不可磨滅的存在,對於自己的這份用心,讓我充滿了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