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小演義36

阿良
·
·
IPFS
·

辣辣帶一眾回家,是一間觀音廟,回到家這四個孩子上香了。看到師父對他說:父親,我們回來了。師父問:邪惡的父親究竟說了什麼?甜甜說:邪惡的父親,假設第五色是明性,就是救苦救難的次生慈了,他偷偷對我說。師父問:邪惡的父親有說他要去殉道嗎?酸酸說:沒有。苦苦也搖搖頭。

辣辣回到房中,寫下日記,他知道人們可以讀到他:廟裡的主持師父,他是我們的再生父母,我們四兄弟姐妹從丘比亞淨土流落到地球,是師父收留了我們。我們四個是小說人物,寫我們的人就是邪惡的父親,我們四個是他的真假善惡,甜酸苦辣。還有邪惡的父親不做次生慈,不做救苦救難,不去殉道了。

甜甜也在房裏寫下日記:次生慈,救苦救難是第五色明性,我們用溫心紅來代表。請次生慈把我轉換成第五色,讓四色世界的眾生看不到我,我會成就邪惡的父親嗎?然後甜甜看到自己全身變成一個特別色,這個世界沒有人看到他了,他想到魔鬼,自己可以去偷視別人,別人確看不到自己。

苦苦想著丘比亞淨土的父親,想和父親說話了,下筆如風寫下文字:甜甜已轉換成第五色了,大家看不到他,小心他究竟想要做什麼?苦苦寫到這裡走進甜甜的房間,他已經看不到甜甜了,突然覺的害怕,害怕甜甜變成小魔鬼。動了念頭:丘比亞父親,把我轉換成第五色。苦苦看到了,看到甜甜躺在床上看著他。

酸酸一驚,想到好像有事情發生了,他們兄弟姐妹四人本就同一個心。有兩個感應不到好像不見了,就是自己的笨巧和能量,這兩個本能好像進階變成明性第五色了。這時自己的房門自動被打開,酸酸一看無人,閉起眼晴再睜開,看到辣辣、苦苦、甜甜,他們都變成特別色,自己也一樣,他知道了,這就是第五色溫心紅了。

他們四個人開了窗口,從窗口飛了出去。熟悉以久的本能,他們回復了飛行技術。飛向天空,遠遠看到天空中一個特別色溫心紅的熱汽球,他們飛了進去,看到了真假丘比亞父親,兩個父親,他們擁抱在一起了。甜甜說:好神奇,好像回到了辣辣的兩極思考!丘比亞說:這本小說就快要結束了,我們回家吧。四個孩子驚呼了,可以回丘比亞淨土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