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5

這一章恐怕我要下地獄了⋯

我們想知道也許還有新發現,有性沒有愛這算什麼?水靈兒和倒霉兒問尋色兒。尋色兒說:你們什麼都想知道,你們的意思是說,你兩達成協議,和平分手,讓水靈兒和尋色兒成就愛情?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蘊情兒也想知道六色世界是怎樣面對這種事情,怎樣來面對這種結果。

尋色兒繼續說:沒有色世界如何運行?其實大家無須將女色看得太重,這只是一種可能,另外的可能還有很多,比如次生的愛。如果有人執著性就是愛,我們成就他們,也祝福他們百頭到老。水靈兒你不斷挑戰我,你要的愛就是一種理想,我不能供應給你,我不是一個理想的人,我對世界沒有野心。

水靈兒繼續挑戰說:尋色兒,如果世界成就你,你就有了供應,回向我,我們一起成就大事業,這種可能有了,你會愛我,讓我做次生母親嗎?倒霉兒說:我的倒霉就是我被移職了,我還是會把工作做好,尋色兒你會將工作做好嗎?蘊情兒說:我也想知道,我一直在說你要知道愛情的真締。

尋色兒說:六色世界就在眼前,你們都把協議談成了。我不會和水靈兒在一起,因為他不是最好的人。我們要面對的就是種種的失敗,就因為色凌駕於我們,不是我們凌駕於色,大家是不是看到六色世界了。笨巧倒霉兒回來了,他牽著能量水靈兒的手說:我們真的害怕你下地獄。蘊情兒說:你有什麼要對我說?

尋色兒說:面對蘊情兒,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他要我了解愛情的真締,也許他認為我利用他來達致成功。大家如果不相信尋色兒沒有野心,我就好好做人給大家看。野心的根本就是促使人類的成功之源,我的成功法則就是可以供養自己為提前,成就我的文字取向。我的夢想如果有一天可以達成,是因為我奠定了基礎。

笨巧倒霉兒說:尋色兒你不要能量水靈兒,如果水靈兒是一個最好的人,你願意給他當次生母親嗎?尋色兒說:其實沒有什麼次生父親、次生母親、次生女兒和次生笨巧,尋色兒只是一個小說家。笨巧倒霉兒說:我再問你一次,你願意讓能量水靈兒在你的小說裡做次生母親嗎?我願意為你們殉道了。尋色兒說:我願意。

蘊情兒說:嗔恚尋色兒,你已找到愛情的真締了,我祝福你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