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4

(编辑过)

水靈兒有天下第一美顏,去到六色世界會成為大家搶奪的對象嗎?如果說會,哪Sincere明心與Harmonious和諧如何出來?哪就不叫六色世界了。如果說不會,那是要如何做到的?就是要有原生的愛,次生的思考。水靈兒你真無法做到將失去更多的愛,因為你已看不到和諧,和人們對你的明心了。

倒霉兒!水靈兒如果不要你,就是能量要失去笨巧了,那麼我們應該怎樣?我們問嗔恚了。尋色兒說:嗔恚不可殺了能量,因為這樣尋色兒會死,誰有智慧?我們問蘊情兒。蘊情兒說:尋色兒應該學習愛的真諦,德行認為倒霉兒和自己(蘊情兒)可以把愛給了能量(水靈兒),因為能量可以接受原生的愛,不可接受次生思考。

水靈兒笑出眼淚說:這就是尋色兒思考下的原生世界,我當然也有次生思考。拋下倒霉兒就到達不到六色世界,我不去。除非尋色兒你說不愛我。尋色兒回答:我們大家應該一起去六色世界,不是唯獨我們兩個次生愛情去。我們也希望倒霉兒和蘊情兒也能去,那不是很好嗎?你為什麼要這樣?

水靈兒說:我看不到你的藏身處,我想進入你的藏身處看更多的東西,誰叫你說自己是尋色兒,那我的價值就存在了,我施於的就是美人計。蘊情兒也說:愛情不可代替,因為這就是一個危害,尋色兒你不可以危害我們,這是你的因果,不能讓我們來承擔。倒霉兒也說:笨巧也有愛,在這方面我不施於巧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思考?因為看到六色世界的端兒了,大家都想接近它。走在最前面的尋色兒,跟隨的水靈兒,蘊情兒也想攀登,倒霉兒因為是水靈兒的跟隨者也要跟進。要到達六色世界就是要看到Sincere明心和Harmonious和諧,這四個小飛兒,哪一個要破壞它,每一個都不服輸,認為自己是對的。這就要達到和諧與明心的共識了。

倒霉兒說:水靈兒,你可以和尋色兒有次生愛情,如果你一定要殺了我,你到達不了六色世界。水靈兒說:尋色兒不敢愛我身只愛我心,這就是次生愛情,倒霉兒我不殺你,我只是對不起你。蘊情兒說:你可以把次生愛情轉化成父女情,你做次生女兒,我做次生母親,尋色兒做次生父親,那麼這個倒霉兒就真正可以飛翔了。

德行蘊情兒、能量水靈兒、笨巧倒霉兒、嗔恚尋色兒。因為六色世界,有了新的發展方向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