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30

可以請教誰是炮仔嗎?我是小和的內在小男孩,我出來了。小和不說話。波仔攝化風攝化雨,風雨來了。小和還是不說話,因為大家商量好要做逃兵了,波仔在風雨中沒有人在管他。波仔在思考:在風雨中成長的孩子才會學習堅強。小和笑掉眼淚出來了,波仔走進室內。

小和思考:我傻了,他還想寫什麼?波仔說道:內在不給思考,炮仔永遠成迷,小和不在思考中,我先沖個涼,睡個覺先吧。小和思考:炮仔是危險的,各方勢力有自己的小算盤,我們的思考,我們的文字,真能走出原生世界,母親說可以,不是好人就不可以了,這誰願意?

波仔真的睡覺了,遠遠有一個小孩走了過來對波仔說:我就是用你來寫我,你的小和動念不給你知道,他打算不寫了,你醒醒吧。波仔醒了就思考:夢裏的難道就是炮仔?小和思考:炮仔竟然用這種方式來踏步。我要看波仔還會做什麼,炮仔還會有什麼招。

難道我只是一個思考?波仔懷疑自己了,思考自己的內在小女孩小柔。小柔沒有說話,他也決定做逃兵了。大家都聰明,只是波仔不知危險。炮仔不能自己出來嗎?他就那麼希望寫。小和不動念,小柔不動念。波仔動念了:我如何活下去?請教誰是炮仔?沒有人回答波仔。

是的,炮仔有隱藏?炮仔,你出來吧。波仔終於聰明了,他雙手合十。炮仔沒有出來,大家看看波仔是不是瘋了。波仔說:你們的心好過嗎?小和思考了: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炮仔給我們知道了。炮仔,有什麼更可怕的嗎?波仔思考:不知危險就是可怕!我知道危險嗎?小和還是不出來。

炮仔會說出自己?他會如何說?波仔成了獨腳戲。這個故事就是我的思考,無一不是我來的,從波仔、小柔、魔仔、小和,我就是炮仔,要了解我就要看佛法新思考第四部,第三部完結了。小和想捉著炮仔,他又走掉了,小和有好奇心,他想知道佛法新思考第四部了。炮仔在笑了:你還不出來?小和。

佛法新思考第三部,完。

06/04/2024,8:38p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