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02

(编辑过)

我有自己的小算盤,這是覺悟民族應該有的嗎?原生的我每天計算著自己的小算盤,這是一種反覺?哪麼正覺的我就不應該有自己的小算盤了?實行無我,是不是應該把原生殺了,殺了原生就是我?我想到一個更好的結局,正反兩覺,來來去去,了然於心。這就是,我可以有自己的小算盤。

不爭不知道?正覺是如何爭得自己?就是從原生出來。哪麼覺悟民族不就是來自江湖的嗎?原生的我爭的是什麼?就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爭,不爭就不是原生思考了。我要如何爭得自己?就是每一分每一秒都爭取愛,我做的事情都是如法,可以得到你的歡心,如果做錯了,我會說對不起。

以生命拼博?才會贏?這就是原生世界。本師不爭而爭得自己,這是應該學習的嗎?原生的我自然不會學習。哪麼,次生的我應該學習嗎?在自然環境下,無我已經沒有了效應,因為在新認知裡,每一個人都實行有我的智慧。本師環境下的無我,已不能契入當下思考了。

以尊嚴捍衛,這是每個人都一樣的。我如何與原生一起捍衛尊嚴。我們同一個心,我可以把尊嚴給他嗎?他可是原生思考。原生爭得一步就會再進一步,如何讓原生知道,沒有次生思考,原生走的就是絕路。次生思考是什麼?就是知道善、知道惡、知道真、知道假,這才是我們應該捍衛的尊嚴。

為什麼可以在歌曲中得到愛?說真的這不是一般的歌曲,首先我們對自己的態度是怎樣的?如果我們就是原生思考,哪麼譜寫出來的歌曲就不是愛,只是愛恨情仇打笑罵?這就是對自己的態度。一個人對自己真誠的,他譜寫出來的就是愛的歌曲,人們就會感受到。

因此人們的愛是從內心裡追求,就是對自己的態度進而影響到對人們的態度。我是波仔的內在小女孩,我已發現這些了,原生的波仔懵然不知,這是我不希望的。我希望波仔將原生進階次生,這樣他才可以發現我,我們就可以譜寫愛,進而走出文字世界,實行有我思考,有我菩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