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4

也許我們太多事了,把我們看到的都豪無保留說了出來,不把話說出來,人們還以為風就是真相。知道了我們的世界就是一個魔慈系統,我們是末法時代的魔子魔孫,但我們還有慈悲之心,無論是香港電影,和日本黃爆都有惻隱之心,當然有者還喪失人性,其因我們就是魔慈眾生。

當然香港也有妙性人電影,不說我就成了風了,人們就以為這就是真相。妙慈就是去分別、去矛盾、去無常而有慈悲心之人,就是妙慈眾生。很多魔慈眾生不殺了自己成就妙慈,我懂這些人,他們不願做最好的人,是命運要他們變成這樣,就像我,命運要變成我一樣,這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其實日本和香港無須比較,我們都是獨特的自己,不過風要小心,別讓人看不到自己的錯,別人的對。即然我們都是魔慈眾生,我們就好好相愛吧!想進步,問我們應該怎麼樣?把你的真心拿出來,獻給大家,魔慈系統得到進化,離妙慈就不遠了。佛!我地失去咗自己,無路可走,你教我地點樣啦?

命運要你們和中國人一體,你們就好好愛中國人。抗爭不到咗啦,不好吊我老母。我想知道乜野系阿彌陀佛?周潤發我同你講,阿彌陀佛就系要你做最好的人。或著做個最好的香港人來感化中國佬,這不就是一種進取抗爭精神嗎!周潤發應該會講:你的廣東話不系好好,我不鐘意聽。

中國佬系咪大晒?不系大晒,系好Q大。你地想掂,我教不到你地,自己執生啦!阿彌陀佛,你系咪一個最好的人,教我地點樣做最好的人?做一個最好的人,不好話自己系傻嗨,不好講自己系冚家剷。佛!有個冚家剷吊我地!咁你地更應該做個最好的人,吊你的人就好似鞭打緊你,令你發奮圖強。

佛!你地都係要我學日本仔!周潤發,你係香港人不係日本仔,我地都有自己獨特嘅一面,不要聽風就係雨,人要要獨立的善惡思考,咁樣就不會同巨嬰一齊跳舞,祝福你,祝福香港人。我同佛講咗周潤發,這一章圓滿結束啦!親愛的中國佬,請比香港人更多嘅自由,祝福中國人,多謝周潤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