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22

我們來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美國希望中國跟隨他們的腳步,中國不願意,所以中國一直擔心桃花島被分割出去。如果跟隨美國的腳步了,中國不知被排到第幾位,尊嚴全失了無法贊同。這就是現在擺在眼前的事實,我們應該如何做?桃花島主只是一個沒有實權的人,我們吊他們!難道要戰爭!

所以有種想法就是等美國衰落,這樣世界格局就有變化了。美國什麼都不給中國,因此中國自己研發種種可能,這就是我說過的,鬥爭就是一個世界的必然,因此我想誰找到更好的方向,衰落就不會到來!美國的自由民主價值就是一個方向,我們都知道,中國為什麼不給?是給不起!

誰可以讓中國統一?是中國人自覺,巨嬰這種產品不是一種覺悟思考。新桃花島主打死也不會同意,要中國人自覺容易嗎?容易,只要做到一個最好的中國人,新桃花島主可能會和龍子好好的談!這是我們的想法,錯了是我們的錯!你們想要什麼?不是好好做人,是演魔慈。你們看不到有很多的日人在演化妙慈思考嗎?

不要怪桃花島上的子民追求自由的空氣,我也追求!願意和天空做朋友,不願以枷鎖為敵,你們願意鎖自己就好好鎖吧!是不是看到了?是誰將桃花島分割出去。如果龍子可以好好說出自己的難處,新桃花島主願意和你談,這自然是我想的,錯了是我們的錯。一味強勢不管是誰,都得不到體諒的!

誰強勢了?是新桃花島主,也是龍子!現在怎樣了?我們想,你們該不會不說道理吧?哪麼往後的幾千年應該如何過?真的要看鹿死誰手?勝者為王?我們沒有選擇,就好好的看了。究竟誰不會做人?就是我們不會做人。說穿了我們就是要做老大,而老大只有一個,怎麼會有兩個呢!

你們每天想著的就是怎樣統一,怎樣的去獨立,怎樣去戰爭,沒有想過不去做老大,沒有想過好好做人,因為你們不是吃素的,你們是英雄!我也說過了我們的世界沒有了超人、英雄、極權者,這種相生相克的元素,我們就可以證更高的生活界。我們做不到,其實是我們無能!所謂的英雄只是一種原生產物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