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新保羅和瑪麗18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愛可以說出口?因為我們是最好的人,我們要的就是好的節奏和好的自由空氣,因此愛為什麼不能說出口?聽了保羅的話,我回答說:因此你愛桃花島,但你愛新桃花島主嗎?保羅說:我愛他,但他不是最好的人!新桃花島要的是好的節奏,他可以讓龍子明白,各自為政。

有沒有想過最好的節奏是哪裡來的?勾心鬥角?去化分別?龍子的信仰是什麼?新桃花島主的信仰是什麼?聽了瑪麗的話,我回答說:他兩之間沒有愛,只有恨。他們愛的只是自己和鐵粉們,如果有愛為什麼要勾心鬥角?去化分別?瑪麗說:因為有愛就勾心鬥角,因為有愛就去化分別。

有沒有想過什麼是永遠?殺了你去化分別,成就了我還是追求最好的節奏?這些勾心鬥角,分成兩個派系可好。保羅說到這裡,他原形露了。我回答:這就是你希望的新桃花島主和龍子是兩個派系來化解善惡兩性的無常鬥爭,龍子怎麼會答應,龍子就是道?保羅說:龍子有最好的節奏嗎?

有沒有想過什麼是自由的空氣?這不能被誤解的,龍子自然知道自由不能無度,新桃花島主這裡可以釋放自由,無度在龍子的世界沒有嗎?我說的就是巨嬰文化,是如何生產出來的,就是無法釋放自由,而扭曲了人的本性。如果龍子看不到,這就是治國沒有最好的節奏了。

有沒有想過最好的節奏是哪裡來的?從愛來的!龍子自然不能事事言愛,但也不能不言愛。對於扭曲了的人性,極權管理就是適當的管理。新桃花島主應該慶幸自己,在換位思考上自己也會不會極權?因為換了位置就換了一個腦袋,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所為的適當的管理其實就是互補長短,這才是一個最好的人。

有沒有想過什麼是最好的人?顯然新桃花島主不是最好的人,龍子也不善常做個最好的人,這就是我們善惡本性活著的代價。看明白了施政可要三思,別把世界帶到無量劫數裡去,因為你們才是真正的主宰者。保羅、瑪麗和我只是一個說故事的人。保羅說:新桃花島主要的節奏應該給,龍子要的適當管理有待改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