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小典故082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在一個世界中,愛是不可或缺的元素,即使是被稱為魔性的人也擁有愛的一面,這使得他們不致被視為壞人。傻瓜圍繞著自卑心,發現這是一種阻礙,唯有透過學習、成長來降伏它。

孩子心被描繪為一種超越個人差異的心法,能夠保護人們免受災難。假傻瓜是一位尋找平衡的冒險者,透過探索自己的內心和他人之間的連結,試圖應對自卑心的挑戰,同時學習如何保持純潔的孩子心,以應對這個充滿愛恨交錯的世界。

這個世界無法正常運轉缺少愛,即使是被稱為魔性的人,也擁有愛的一面。否則,他們早就被視為壞人了。自卑心是一種阻礙,只有透過學習才能降伏它。孩子心則代表著無分彼此之心,這種心法有助於保護自己免受災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詩經093:曲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