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小典故081

阿良
·
·
IPFS
·

明智一個充滿神秘力量的城市,他發現自己具備分辨真心和假心的能力。當他遇到真心的時候,能感受到快樂的源頭;然而,他也發現有些人擁有真假兩用的心,即魔性人,能夠巧妙平衡愛與自我保護的需求。

假明智在這城市中展開探索,發現真心和假心之間的微妙平衡,最終面臨抉擇,是否要追求真心的純潔或是學習魔性人的智慧,以及這選擇將對他的生命產生怎樣的影響。

當遇到真心時,我們會感受到快樂的源頭。然而,魔性人卻擁有真假兩用的心,真心表現為對人的愛,而假心則是為了保護自己免受損害。這樣的心境才能被視為真正的智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詩經095: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