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論語小典故017

新鮮人思考:一部小說的完成,在這個過程中必須有善必有惡。這其實就是我們生活的反射,理想在我筆下。

永遠的老師寫下:從時代變快的節奏下,我們的思考必需設法進入孩子的世界中,這樣才可以做永遠的老師。

新鮮人寫下:我的思考運作,其實是觀察社會而來的,人無心,不知能幹什麼?就像杯中沒有水,碗中沒有米,不能食用。

永遠的老師思考:如果邪惡就如杯中水?碗中米?那就如同惡行與惡念汙染人心,如水激起漣漪,如米滋養惡行。

要讓心清澈如水,思想清白如米,以善行滋養自己和他人。

人無信譽,不知能幹什麽?就象大車沒有車軸,小車沒有車軸,怎麽能啟動?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