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45:永久居住,一人實現

阿良
·
·
IPFS
·

地心引力和制造氧氣、冰中取水、人造太陽和溫室效應種種種,說明了人類在火星永久居住也許不在是一個夢。因此就有了一個願望,而且真有了一個人去實現了。

這個人要實現這個願望,是不是從全人類得到依據?或許有種族主義思考在內?還是在金錢主義考慮中?這樣的因果,也是冥冥中的一種安排,未來人可以看到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詩經084: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