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修訂46:影子愛情

阿良
·
·
IPFS
·

燕,我遇到一段因緣,這段因緣無論如何,我都必需經歷,因為那是我發出來的能量。我一直以來都與世無爭,但活在世上那有不磨擦的事情。我感覺到很遠國度的那個我,他是幸福的,雖然他愛的只是一個影子,他感覺到愛可以驅他做很多事情,就是哪一口氣不會斷,這是重來沒有的感受。

天聽去南面遊玩,走到岸邊,巧遇海燕,就問他說:請你說說修羅道。海燕說:你來得好!你真是個好知的人啊,提出了這個有趣的問題。我正要與左冷禪師作伴同遊人間修羅道,追風問左冷禪師是怎樣做到萬劍歸宗?左冷禪師笑而不語。雷雨又問左冷禪師怎樣做到禦劍飛行?左冷禪師對他們兩人說:在修羅道,你們無法做到萬劍歸宗和禦劍飛行,因為你們的念頭還不能達到化境,不能以念頭創造世界。

初,你在無常世界,無論你看到的是如何的影子,這都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那遙遠國度的你,就是一個無常的世界。你有沒有想到,你的文字也許可以影響到主體。你必需說明,影子只是你的想像,你愛的只是影子。那麼主體就不受影響,可以安然的過自己的生活,這是我想到的一個事實了。

在一真法界,我們每一個佛子都能做到化境,因為我們求進的不是天下第一,我們求進的是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如果你們的念頭不善,創造出來的世界便是魔境,世界也就亂套了,這就是你們所要追求的天下第一,而非追求更美好的人性。所以,你們的念頭不能化境,達不到你們所要的思想境界,因此你們在不斷追求完美。

燕,感情迴向我了,有人想知道我該如何安置這一段感情,所以才有這樣的文字取向。影子和主體重疊,如果是形影不離,這樣我的文字取向就是對的,我的心放不下就是怕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我在這裡必需加以說明,我愛的只是影子,如果重疊沒有分離,這樣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反之就是全錯了。

模子國君說:阿彌陀佛,如果每一個子民都做到,以善念創造世界,那我孔志便能無為而治了,你說呢?左冷禪師說:孔志,人有善惡兩性,一念成魔,一念成佛,我們都在佛魔之間,恐怕你不能如意了。模子國君說:你是不是阿彌陀佛?左冷禪師說:我是阿彌陀佛,因此我更加知道人間修羅道是善惡兩性,真假兩用的世界。

初,影子存在你心,你為什麼放不下,這是你對愛情的執著,愛情雖是美好,你可以如法的和影子有一段愛情,主體不會受影響有他自己的生活那不是很好嗎?我覺得你一定做的到,因為我們共同擁有一顆心,遙遠國度那個男人我們讀到他,他真的很好,有一段影子愛情,他是幸福的。

和敬去見海燕,說:如果劍神和劍聖具備了以念頭創造世界的能力,他們還是修羅道嗎?或已成就佛道了?海燕說:他們和佛比起來,自然能勝佛一層,只是無窮盡的鬥爭,這就是修羅道,如果真的要比個高下,一定兩敗俱傷,佛不做不明智的事情。和敬臉色一變說:請問,佛會讓他們兩敗俱傷嗎?還是他們不能不分個高下?

燕,主體是個好人,我們不能破壞他。這個影子的出現,是人們要看我對感情的想法,我的想法就是絕對對我的愛情忠誠,所以出現了影子愛情的說法。燕,我和你同時都讀到這男人的心,他遇到的是真愛,而且只是一個影子,我們在這裡祝福他,他對愛的認知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對於這種了解,我們是同意的。

海燕說:佛不想讓他們兩敗俱傷,是因為他們想知道誰才是第一。雷雨和追風入定化境,在天界比劍,他們以念頭創造世界的劍法,讓天人們嘆為觀止,最後各刺了致命的一劍,魂斷天界。太上老君說:兩為劍客已立足於神妙不測的地位,遨遊於虛空無有之境,為何為了天下第一的名號而自相殘殺,這不是人間修羅道是什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