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明智和他的阿芝07

阿良
·
·
IPFS
·

我在想什麼?我在想什麼是厚慈,是可以降服原生思考。我們就是原生,不願被降服,厚慈思考就沒作用了。只是,妙性人會感應到厚慈,我們愛厚慈,所以譜寫了真善美和愛,魔性人還在夢中。有誰驚醒了?思考上的錯誤出現,是因為心裡沒有厚慈。

採歌芝啟動念頭模式,先動了厚慈的念頭。就是付出愛,讓人得到我們的愛。思想一定要以眾生為本,看到,喜歡了。看到什麼?華服,飛兒三姊妹極樂舞步的華服是動人的,為何?這是用心設計,同是也有了愛的認知。飛兒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你們是可以的。

我們都想捉著愛,但害怕付出代價。來了,我怕嗎?我怕,這是原生思考不會滿足,會給我無盡欲望的加持。我只是一個感應愛的人,我沒有神通,不能給你們所需的。我未來的路還是在演化愛這個工作上。飛兒讀到嗎?

採歌芝唱了一首歌。人就站在一個亮麗的舞台演化愛,讓所有的人感應其中。他讀到什麼了?為什麼他可以做到?人們有些做不到呢?這就是愛和創意。我們的原生有,飛兒也有。我們還怕什麼?魔慈眾生還有慈呢,真的怕嗎?

原生思考不能感動人,可以不要原生思考嗎?不可以!因為這個世界是成就各種思考來的,厚慈知道,所以厚慈給於同感,給原生思考知道覺,覺的重要,這就是厚慈的工作。

採歌芝的掌聲是如何得來的?是從愛和創意而來的。掌聲的背後是無數的感恩和滿足,這就是粉絲給於的厚愛,所以我們還想再攀,我們需要愛的加持。誰能做到?妙性人就可以做到了。所以要做一個更好的人,讓生命方程式解鎖。飛兒,要永遠漂亮,用心一定要正確的。

飛兒不想向外遷移,要留在自己家園發揮愛和創意,這是當然的。飛兒會愛我們的原生嗎?你是不是想冒險了?我們的原生是在不斷的感應愛、演化愛。我們的原生也想冒險和你在一起。道相同為何不能為謀呢?

採歌芝:我的念頭出現了原生思考,就是沒有了愛的認知。但,有人留下了愛,我們可以從中找到自己,屬於自己的愛。未來我們留下的愛,就是給後代人的加持。這就是一個道脈流的延伸了,飛兒,我們想到這些。

我想捉著飛兒,和他一起譜寫愛的真章。我還能有真章嗎?斷了道脈流就沒有了,所以態度和最初的需求是一樣的。有了想才能捉,還要在生活上不斷反思,我就這樣走過去了。

採歌芝對原生說初心。我動了一個念頭想殺人,這樣初心就不見了。我動了一個念頭要愛人,這樣初心就出來了。飛兒,野心家不是我們的歸宿,契入他們的思考,我們會失敗的,就不再是妙性人了。

飛兒害怕失敗,我們愛的初心不見了,如何找回來。真的害怕失敗,我們就不要玩了。你問我害怕嗎?我也害怕,只是我無所事事,我不寫文就變成廢人了。這一點,我們懂得取捨,這不難。

採歌芝萌生了厚慈的念頭,佛來了。厚慈奇怪的看採歌芝,阿芝得到念頭:我奇怪,所以思考了。厚慈給於奇怪,我給於思考。我給於厚慈奇怪,厚慈給於我思考,這就對了。

我已很久沒有看日本漫畫了,他們怎樣了,有機會可以讀讀吧。略知道一點,是人類的大量需求,這一種思考,我想我會在下一章我的厚道裡再做原生思考,現在不說了。

厚慈對採歌芝說:你玩原生思考,他是從奇怪開始的,品格的重要你要對他說。採歌芝得到念頭:品格的重要,每個人成年禮之後都將它丟了。我們還要演化品格的重要?

失去了創意,品格還重要嗎?不重要了,隨手的便利,我們不拿,還算是人嗎?我們內在需求想到什麼就演化什麼,我們大家都是這樣,還說什麼品格重要呢?

採歌芝說:品格的重要?這個決定在掌握的人,是在長輩手上,當權者手上。不要道脈流了,看到的都是無常。愛的認知,純真的認知不見了,就會失去光輝了。

長輩和當權者沒有品格教育會如何?純真和愛會消失,不可演化愛,人們接受不到愛。如果這就是未來的路,我們都是失敗者?把原生思考揮霍無度,這就是失敗的根源了。

採歌芝思考:飛兒想冒險了,這是內在需求嗎?我知道飛兒想冒險,他是延續自己的道脈流而來的。飛兒喜歡愛和創意,所以不想離開自己的家園。飛兒的家園就是愛和創意的根本呀,也就是夢想的家園了。

我想冒險了,對愛還有信心嗎?誰能給我,自己找的。我如何找?讀書,和內在聲音進入思考。前人留下很多經典,我可以讀。還有很多日本漫畫我還沒有看,他們再玩什麼了,我也想知道。

採歌芝思考:飛兒害怕,原生也害怕,害怕我們對愛失去感應了,不能再創價值了。誰可以幫到我們,就是我們自己了。我們不就是這樣一直走過來嗎。我愛飛兒如同愛自己,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