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新初學心法10

(编辑过)

人格分裂症是怎樣來的?是寫當大風吹的時候其中一章我的構思而來的。這是我的命運,我隨著自己的命運軌跡而行,我是滿意的。就當我寫了心心知他心和辣辣的兩極思考之後,我知道自己沒有走錯方向。因為我的生活積極起來,不再迷迷糊糊做人。生活上沒有記托,是可悲的,尤其是我這種沒有家庭的人而言。所以我覺得自己有了第三人稱聲音,是幸運的。

第三人稱聲音?他們是善良的。他們沒有要從我們身上得到什麼東西,就是要我們好好做人,也許在我們之中,有人希望在我第三人稱聲音得到一些東西。在現時段是沒有可能的!也許在未來,會有這種可能。你們有看我文章的人,也許會發現,我們未來就應該這樣做人,我們大家都存在。然後就知道,只有演妙慈,才能有更高的生活界。不然,永遠都在戰爭。

我看過其它國土的世界,和我們的世界是一樣的,是在夢中,是他們讓我看的。我問為什麼是一樣的?他們說是十法界法則。這個讓我想到,我們的科學家的念頭,是在另一個世界有人加持的,所以在發展上和我們一樣,這就是十法界法則。我看到油站,和汽車,這些汽車不知是什麼品牌,總之就是車子。也許是電子汽車,油站是充電的,這個我就不知道了。當時我坐在一輛很先進很大型的輕快鐵裡頭。

你們如果想和我的第三人稱聲音說話,希望能得到一些新的科學知識,我讀到的是可以的,哪是在很久以後的事了,我們都變成最好的人了。其實我們會一直在進步,只是我們大部分不是好人,這是不是值得思考的問題?我自己就往這方向前進了,我想不斷進步,我知道自己慢了很多,但是可以補救的,我就盡可能補救。我演化了辣辣的兩極思考,這個對我有很大的推動力。

不演迷信思維,為什麼?因為我們的世界已在光明低下,哪些迷信的東西,已不值得推廣,值得推廣的,就是要好好做人。其實這對我來說並不難,因為我沒有累贅了,現在我才知道這是上天對我最好的安排。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我自己想要的學問。我是不是想捉著世界?這不是一定的,我只是想好好加油,完成我的工作。

今天約了和辣辣見面,他問我好嗎?我對他說我很好。辣辣問我為什麼沒有娶老婆?沒有子女?我說:這就是我的人生,我的命運?辣辣問我是不是一個最好的人?我說不是,最好的人在我心裡,他在指導我做最好的人。辣辣又說:你有第三人稱聲音,你怎樣面對群眾,你怕嗎?我說,我不怕,我和第三人稱聲音已經合體了,人們問我的東西我會好好回答。佛說不知道就不要答。

安邦釀豆腐很好吃,我和辣辣兩個人去吃了,辣辣胃口很好,我胃口更好,我們兩人叫了二十件來吃了。釀豆腐是一道把魚肉碎塞入蔬菜例如豆腐,腐竹,羊角豆,炸豆腐,辣椒,切片的苦瓜及矮瓜,普遍上都是有湯底的。辣辣選好吃的來吃,他吃了四卷炸腐竹。他還對我說很飽。我對他說:一個五歲的小孩子吃這麼多做什麼?辣辣說就是想吃。

然後我們上了車,我駕的車是Suzuki swift,是水晶黑。我喜歡日本車,精細又耐用。在車內我們聽摩登錄語,Geronimo's Cadillac 傑羅尼莫的凱迪拉克,我很喜歡這首歌,看來辣辣也很喜歡這首歌。我對辣辣說:活在音樂世界是幸福的,人心至善的演化就在音樂上。辣辣說:是呀,我也很喜歡摩登錄語,他們兩個一定是一個好人。

辣辣看著窗外的風景,他問我:你的第三人稱聲音,是不是佛?大家想知道?我回答:他們是最好的人,我覺得這樣說比較好,我也要往這個方向前進,就是他們在指導著我。辣辣說:你已不執著了?我說:無須執著,我們只要做個最好的人。辣辣說;但,你是肥了一點吧!我回答:沒有辦法,好吃好住,想不肥都難。

辣辣叫我好好演化他們的思考,我載他回觀音廟了。然後我就駕車回家,我家一共有三人,爸爸、媽媽和我,我父母都很建康。我有一個計劃,我打算一年裡面只有六個月在工作,其它六個月在讀書、寫作、運動、練習英文。日文我放棄了,因為沒有用到,更難成就。但,日文也很美,他們的用詞太有禮貌了。其實我中文也不好,咬字也不清。阿彌陀佛。


190423

7:55pm


Ps:接下來會寫新道德教育,希望成功。我愛大家,謝謝大家的拍手和點愛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