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初學心法05

阿良
·
·
IPFS
·

熱氣球上的六個人,他們分別是,阿彌陀佛、假阿彌陀佛、酸酸、甜甜、苦苦、辣辣。阿彌陀佛對大家說:我們必需切割和佛淨土的關係,這樣做才如法,才不會給佛弟子造成困擾。因為我們大家存在著一本小說裏頭,我正式命名為丘比亞,魔君正式命名為假丘比亞。這樣我們大家都能得到自由、愛和分別。假丘比亞說:末法眾生有了分別,才能有自由和愛,這是我們發覺的。

酸酸一指說:咦!這裡是哪裏?丘比亞說:這裡是妙慈丘比亞,以前叫新極樂世界。你們魔界,從此命名為魔慈丘比亞。假丘比亞說:為什麼我們對末法眾生如此嚴格?是因為我們也有阿彌陀佛的智慧,建立佛淨土的基礎,是值得我們學習的。無我不是一個好的原則,成為一個最好的人,才是一個好的原則,我們因此而建立新的系統。

丘比亞說:這還是一本末法小說,大家無須執著,我們重新站回自己的位置。我們的作者危險的時候還是念阿彌陀佛,他聽到聲音,夢裏時常看到該看和不該看的東西。所以他要念阿彌陀佛,百年之後,阿彌陀佛會安置他到應該去的地方。他永遠是一個小說家,在探索智慧,不是宗教哲人,也不是宗教狂人。甜甜問:我們存在的意義是?丘比亞說:做一個最好的人!

熱氣球到了法藏比丘的家鄉,極樂世界。兩千五百年前的丘比亞,應該是在中國的周朝年代。所以丘比亞的建造模式和周朝有些相似,確比周朝更為先進。這本小說的法藏正式命名為本源。丘比亞叫本源交出四個孩子。悟真、悟假、小太陽、小不點出來了。四個孩子也坐上熱氣球,他們十個人去了末法世界,在樂園童話登陸了。丘比亞對八個孩子說:我們的思想是自由的,大家好好演化愛。

辣辣說:我們可以將八個孩子變成四個嗎?辣辣和酸酸變成一個,甜甜和苦苦變成一個,悟真和悟假變成一個,小不點和小太陽變成一個。所以我們就是,悟真、小不點,辣辣、甜甜,我們合體了。四個孩子哭了,丘比亞說:為了你們要建康的成長,所以把你們送到2023的末法世界,未來回妙慈丘比亞國,在和爸爸一起生活。辣辣問:爸爸,你究竟是不是阿彌陀佛?丘比亞說:在這本小說裏,我就是丘比亞。真假丘比亞,眼上也有淚光,坐上熱氣球離開了。

孩子們,當我們去到2023的樂園童話,我們應該如何探索世界。辣辣從褲袋翻開,沒有錢!酸酸說:爸爸不會餓死我們的,誰有智慧?悟真說:我們到廟裏找和尚討飯吃。四個小孩去了觀音廟見和尚說要吃飯,和尚叫這四個孩子快快進來,午膳開始剛到了。辣辣就不客氣拿了加哩雜菜,酸酸說:我不能吃太辣。辣辣就說:我拿一點點就好了。吃完飯,四個孩子要求幫廟裏打掃工作。悟真這是問和尚說:請問法師,我們如何稱呼您。和尚說:我叫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問:你們四個孩子,來自哪裏?甜甜說:我們來自四方,現在沒有落腳處,我們的爸爸,要我們學會自立,我們可以在廟裏工作嗎?三餐溫飽就行了。阿彌陀佛說:你們的爸爸已將你們交給了我。小不點問:我們的爸爸給了你幾多錢,你願意領養我們?阿彌陀佛說:你們的爸爸只留下這本書,辣辣的兩極思考,好讓我們一起寫下去,我同意了。

天一亮,床上有四套幼兒園校服,四個孩子穿上了。阿彌陀佛駕車帶他們四個到小星星幼兒園,大家開始上課了。是道德教育,這是第一個單元叫著:認識自己。第一頁叫: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小女孩應該自己收拾書包,應該自己洗鞋子,應該自己晾衣服,應該自己收拾書桌上的書本。四個孩子學到了,他們回到觀音廟裏,如法完成工作了。

酸酸又在演化經文:年輕人應該孝順父母,尊敬師長,認真誠信,廣施愛心,親近仁人志士。能輕鬆做到這些,才可以從事理論研究。辣辣動念:小朋友要愛爸爸媽媽,聽老師的話,分享愛心,親近所有小天使,能好好做到這些,才能一起玩遊戲。酸酸也同意了,他打勾了。然后悟真、小不點、甜甜也同意了,大家一起打勾了。

妙慈丘比亞國,丘比亞對妙慈(以前的觀世音)說:一切回到正軌了,爭議就會越減越遠了。妙慈說:人們會問,妙慈丘比亞國,是不是存在?丘比亞說:我們只是存在小說裏頭,我們不是原生,我們讀了世界,演化了我們的愛,我們的夢想,你看甜甜在對我們打招呼了。甜甜在廟外向天空猛揮手。辣辣對甜甜說:爸爸媽媽看到了,知道了,我們回屋吧。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3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