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菩提思考10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噢,我不會講…每次見到妳,我都有相同的感覺,我是真的愛上妳了,來吧,來偷我的心,我寂寞很久了,我是一個脆弱的男人,這裡是迪斯可,我好飢渴,我也很需要你,這可是大好機會啊!哦,親愛的,你的名字叫雪麗啊?我知道你感情豐富,愛就在我這裡,你看到了,我就是你的,對你自己誠實一點吧。

哦,你的名字叫雪麗啊?我知道你也渴望被愛啊,我是不是讓你想起了你的初戀情人呢?今晚,就把我當成你的初戀情人吧?哦,妳說妳叫什麼名字?不好意思。俗話說得好:今朝有酒今朝醉。把我的心緊緊抓好,妳在逃避什麼啊?愛蜜莉⋯我⋯喔⋯不,你是雪麗。為什麼我第一次見到妳,就感覺和妳認識了很久?

如果你願意,你作女王,我作你的兵。你叫我蛙跳我就跳,我跳得頭昏腦脹,到底是你笨還是我蠢,我不知道啊,我只覺得心好痛。快用愛來治療我吧,開始前,先說好,大家好聚好散,我很需要你啊。雖然,有時候我好像忽冷忽熱的。哦,親愛的雪麗,面對你真實的感情吧,這是一份誠懇的愛啊,正擺在你的面前。

你要誠實面對自己啊。愛蜜莉,哦不好意思⋯雪麗。活著就是為了戀愛,讓我今晚作你的初戀情人吧,給我一次機會,雪麗⋯就是今晚啦,明天怎樣不重要,我的心獻給你,你也想要,雪麗。認識你的第一秒,我就愛上你了,帶我回家吧。Cheri Cheri Lady原唱者:Modern Talking發行年:1985

原來辣辣和甜甜在跳舞。辣辣說:我們向Modern Talking敬禮,說聲謝謝。甜甜,明天你要去的地方,我不能去,是阿彌陀佛不給,他說我隨地撒尿,罰我,不給我去。阿彌陀佛叫我們先跳舞,輕鬆一下,明天是個沉重的約會。如果你不敢去,阿彌陀佛說我可以替你去。甜甜說:我一定去,我要贏你,我要贏你。

甜甜要進入基督教堂、佛堂、回教堂、天主教堂時,應該有什麼行為?甜甜看了ChatGPT指導。進入教堂時,我們應該表現出尊重和敬意,尊重教堂的聖潔性和信仰的價值。以下是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穿著得體:適當的衣著應該包括較為保守的服裝,避免穿著過於暴露或不合時宜的服裝。在某些教堂中,可能會有對服裝的具體規定,應該遵守這些規定。

安靜:進入教堂時應保持安靜,避免大聲講話或發出雜音。如果需要與他人交談,應該保持低調。尊重:進入教堂時應表現出尊重和敬意,例如不要在教堂中打哈欠、咳嗽或吐痰等不雅行為。應該尊重教堂中的聖像、聖壇和其他物品,避免觸碰或破壞。禮儀:如果有特定的禮儀或儀式正在進行,應該遵守禮儀,並在適當的時候行禮或鞠躬等。

總之,進入教堂是一個重要的宗教行為,應該表現出尊重和敬意,遵守相關的規定和禮儀。末法眾生要表現了自身的慈願,攝化甜甜希望未來的理想能得到重視。甜甜收到邀請卡,被邀到夢想的國度,看到了小耶飛,悟真和小不點。這四個小朋友,穿著校服,背起小書包,開始遊夢想之國,在末法眾生的思想覺悟,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希望。

甜甜說:我自己過馬路會怕。小不點牽著甜甜的手。四人等汽車燈等轉紅,小人仔燈轉青。小不點拉甜甜過馬路,悟真向小耶飛示手請先行,小耶飛雙手合十,踏步跟隨甜甜和小不點之後,然後悟真跟進踏步。他們過了馬路。小耶飛說:法藏,紅綠燈就是不讓人不如法爭先,我們尊守了交通系統規則,國際秩序規則每個國家都要尊守,耶系第一大魔慈請教你,對嗎?悟真說:耶和華說對,一定對。

前面就出現一個莊觀的基督教堂、回教堂、佛堂和天主教堂。甜甜拿出手機給大家看了ChatGPT給禮儀指導。他們換了適當的衣服。先進基督教堂,看到耶穌,向耶穌祈禱,尊守了禮儀。然后進清真寺,向阿拉禱告,尊守了禮儀。再進入佛堂,向佛像鞠躬,尊守了禮儀。最後,進入了天主教堂,向聖母瑪利亞敬禮,尊守了禮儀。這就是末法眾生的慈願,我們攝化了,我們都存在。


250323

6:36pm


Ps:接下來會寫新邪惡法則,希望成功。我愛大家,謝謝大家的拍手和點愛心。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詩經086:讚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