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修訂44:為什麼你要殺阿良?

阿良
·
·
IPFS
·

兩個阿彌陀佛。為什麼你要殺阿良?有人就有私心,就有爭執,只有虛假的局部和平,沒有真正的世界和平,你讓阿良殉道有用嗎?師兄,孫李說得對嗎?師弟,怎樣世界和平?孫李說得有道理。師兄,好像要殺人,誰殺人?師弟,你哪種和平是要付出慘重的代價,得來的一甲子年的世界和平。

那還不是真正的世界和平?你又想怎樣?我下凡之後不殺人。你為什麼不用我絕不殺人?師兄,你是不是絕不殺人?是!你們不會成功,所以彌勒佛(偽)沒有用了絕不。阿彌陀佛(真)用了絕不了。誰想殺人?大家都知道。你不說?我不說。我們應該怎樣?立刻閉嘴,他們不高興了。是不是要殺人的人?是!我是他心智。

請別說話,我是要殺人的人?你要殺幾多人?我殺人是為了保護我自己。殺了全世界,就是為了保護自己?保護我的國家,保護我的人民。你有私心?你的國家有私心?你的子民有私心?我們沒有私心。我找到你的私心了。我私心在哪裏?在沒有愛的因裏。你要我愛侵略我們的人?沒有人侵略你。

孫李,我們沒有可能讓世界和平。但,我們是動的,不是靜的。我們所演化的只能有愛。我們的彌勒祖師,將來真的下凡,請不要殺人。學阿彌陀佛,學孫李,讓他們知道這是私心演化的。爭奪土地如果不是錯?那麽對是什麼?我教你,如果你不是強盜?請對我說強盜是什麼?也請對我說,我不演化愛,我演化什麼?

彌勒祖師,要不要殺人?有種你就用絕不。阿彌陀佛,我絕不殺人。你說的準嗎?當然準,除非有人要殺我。你又讓哪個人翻身了。我和哪個人不同,我是佛,他是強盜。阿彌陀佛,我可以求你嗎?不要殺阿良。彌勒師弟,阿良我不殺,我殺你可以嗎?為什麼殺我?因為我也是強盜。阿彌陀佛,你又讓哪個人翻身了,我不喜歡。彌勒師弟,你終於贏了我了。

左冷禪師變成阿彌陀佛了,阿彌陀佛說:你們跟我學習,不談條件,我們一起研究我們的綠州,和我們的綠光。海燕說:阿彌陀佛,你太慈悲了。和敬、心語、海燕從打坐中醒來了,他們說:這是魔境,也是佛境,我們在佛魔之間,一定要加油。安徳魯去見左冷禪師,左冷禪師說:作者教給你什麼?安徳魯說:作者教給我《培養完美的人格》,作者的人格並不完美。

左冷禪師說:你的人格完美嗎?或許你覺得這是作者給你的《枷鎖》?安徳魯說:就因為《培養完美的人格》是一個西方學者寫的,所以作者給我外國人的身份,這是作者給我的《枷鎖》,我只想做個真人,讓真性遨遊於自然界之間。但,我還是我,安徳魯還是安徳魯,這就是我要遨遊的境地。

左冷禪師說:你認為孔子是遨遊於世俗之內的人,而非是遨遊於世俗之外的人嗎?世俗之內不逍遙,世俗之外逍遙,你懂的。安徳魯說:我只能模仿你說;如果一個人不以戒為師,還談什麼逍遙游。左冷禪師說:安徳魯啊,安徳魯,你不是我,你不是左冷禪師,你何必以戒為師。

安徳魯說:我不酗酒、吸毒、淫亂,我不要這樣的快樂,不要這樣的逍遙。安徳魯說:我有進步了,我學仁義了。左冷禪師說:為什麼你要學仁義,你的取向是什麼?安徳魯說:我的取向就是做個善良之人,遨遊於自然界之中。過了幾日,安徳魯又去見左冷禪師,說:我有進步了,我學禮樂了。

左冷禪師說:你為什麼學禮樂,你想對我說,禮樂包含在自然中嗎?安徳魯說:如果《道》認為暴力是荒唐的,那麼自然界自然有暴力的反面,那不是禮樂是什麼?過了幾日,安徳魯又去見左冷禪師,說:我有進步了,我學博愛精神了。左冷禪師笑笑說:你學耶蘇了,你學到什麼?安徳魯說:我學到信者得愛。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