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海燕修訂01:三重人格

(编辑过)

俊郎心裡想到女人,這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情了,因為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想到女人就有女人嗎?不是的,想到女人,自己就要去找女人。生為富家子的俊郎,找女人是很容易的事情,他曾用錢去找女人了,說真話,哪不是一件如意的事情,他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再做這樣的事情了。現在,俊郎想女人了,他應該如何自處?

他去睡覺,自己一個人去睡覺,竟然連夢中也有女人了。這個女人俊郎認識,一心想要成為男人的和敬。俊郎懂他,也欣賞他。俊郎被海燕拋棄,傷了翠麗的心。已經找不到自己該愛的人了,這時夢裡見和敬,一問:你是誰?和敬說:我是阿彌陀佛。夢醒了,俊郎問:夢裡究竟是誰?和敬?阿彌陀佛?

俊郎想睡女人了,他去找翠麗。翠麗對他說:我已答應了你父親,不再和你睡。俊郎暗然的離開,見海燕,問:你最近在想什麼?海燕說:我有三重人格,第一人格是我,第二人格是罪惡,第三人格是阿彌陀佛。俊郎覺得海燕瘋了,他暗然離開。海燕說:你要愛,就是先付出愛,去吧,我不愛你。

俊郎知道女人,第一個是和敬,一心想變成男人的女人,將來夢想是投生極樂世界,女轉男身成佛之人。第二個是翠麗,曾因父母病重,不得不賣身給別人,要錢治父母的病,俊郎買了他,得到女人。第三個是海燕,和俊良一起青梅竹馬,自小一起長大的最好朋友。俊良知道了海燕不再愛他,因為海燕看到別人的善良。

俊郎愛上的三個女人,一個用錢得到,翠麗不是真心的。和敬因為看不起俊郎,有錢而仗勢欺人,所以不喜歡他。海燕因為看到惜初雨中救蟻,發現了惜初的善良,而離開了他。現在他發現了,自己還是深愛這三個女人。海燕對他說:你要愛,就先付出愛。俊郎想:我究竟先向誰出手?他想到和敬也許還有機會。

心想什麼?是不是就會有什麼?第一要把你心想要的說出來,第二就要去奮力追求。他去找和敬並對他說:我有三重人格,第一是真我,第二是假我,第三是阿彌陀佛,你想和哪一個我說話?和敬說;我要聽你的假我說話。俊郎回答:我想侵犯你。和敬說:燕的假我說,我們的世界不善良,所以燕的假也不善良。

俊郎說:男人有愛,你不聽我的真說話,我說我愛你。和敬說:燕的真說,他就是無我,他的愛是給所有人,不是男歡女愛的哪一種愛,我想聽你心裡的阿彌陀佛說話。俊良說:阿彌陀佛要你嫁給我。和敬說:你錯了,燕心裡的阿彌陀佛是要他做一個最好的人,你還想騙我,是不是想要我和你睡覺。俊郎臉紅了。

海燕對俊郎說:男人怎樣才能如願?用錢買女人不是如願,因為那沒有感情,想要有感情,就是用自己的感情去換感情。不是用金錢和外貌去換別人的感情,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這個真理,所以世上才有那麽多的分分離離。你是想找有感情的人睡覺,就要現付出感情,除此已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如果你想找沒有感情的人睡覺,那就容易得多了。

俊郎對海燕說:男人之患就是被性的支配,有沒有感情,男人都需要女人。海燕說:這一方面你就不如惜初,惜初不會用錢買女人,他沒有你這種男人的真實,所以我喜歡他。因為我和沒有女人的真實,所以他也喜歡我。你愛和敬,你會給他帶來了什麼,有沒有想想?到處沾花惹草把家鬧得不安寧,有智慧的和敬怎會選你。

俊郎對和敬說:男人天性就是歌頌女人,因為男人要從女人身上得到愛,我從中學習到了,你讓我心跳,我要如法的追求你,一生只睡你一人,除了你我誰也不要。和敬說:據我所知你已睡了翠麗,而且是用錢買了他,我知道那次是我激怒了你,所以我也原諒你了。如果你再來一次,你就永遠沒有和我相愛的機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