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心心知妙心026

柔篇:妻子。

我在資源回收老師的家學習,忽手機響了,是小光。我們約了出來見面。小光給了我一疊鈔票,他說:我們有麵包了,你可以給我愛情嗎?我點點頭,小光說:跟我走。我把鈔票給回小光說:我在老師家學習,我不跟你走,請你離開黑道混混,我才给你愛情。

兄弟的事我不能不管,小光留下這句話走了。資源回收老師對我說:你是被你的真我帶到無常世界,明天你就可以回去有常世界,見你的父母。我坐在公園想著資源回收老師的話,我有些不解。這時我看到一幫黑道份子砍殺,小光拿了巴冷刀要砍人,我念頭一動,不!小光被按了暫停鍵,不能動了。

那人見小光不能動,也向小光砍去。我同樣動了一個念頭,不!他也被按了暫停鍵,不能動了,然後小光看到我,我把小光帶走。走到一家小賣店,我們兩個買了兩瓶水來喝。我問小光:你痛嗎?小光說:我心痛,因為你不要我。我說:我看你受傷,我心也痛了。我們回家。

回到家,真的重見了父母。父親對我說:回來了,你已知道什麼是無常了,以後好好生活,好好做人。母親說:你的生命方程式會解鎖,不久後就當母親。小光回到家見到父母,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我要向小月求婚,請你們支持我。小光父母點頭了。

小光向我求婚。我對他說:你是假的,我也是假的。我可以嫁給你,你一定要讓你的真,娶了我的真,你做到嗎?小光說:我不怕死,我做到。小光把婚戒穿入我手指,我對他說:你不說嗎?小光說:小月,我愛你。然後我和小光選了黃道吉日結婚了。

我的歌唱事業高峰過後,我有點累了。我想自己靜一靜,思考未來方向。他結婚了,我對他說,我知道他聽得到。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生活就有依據,你要加油。他給我回音:你差一步就贏得天下了,就是找到愛情嫁給他,嫁給光真生吧?

這個他是誰?就是假的光真生,在全球富排行榜,他進入了十大,我的歌唱事業,他給了我無限的支持,他向我求婚。我對他說:光真生,你是假的,我不能嫁給你。他說:真的小光不如法,他不敢娶你。我對他說:我會等他。他說:你差一步就贏了天下,為什麼?我說:因為你不在我的童年歷史中。

小光放手,他真的放手。我知道假的小光對真的小光說:把你的生命獻出來,不然你配不上小月。真的小光說:誰說的?假的小光說:是真的光真生說的,我們要證光真生法身了,小月他們要證月弧女法身,請你加油。小光問自己:我的命值錢嗎?忽然聽到聲音說:不值錢,何不給了愛你之人。

我對小光說:你的命不值錢,又不布施給我,你要給誰?給一個村姑嗎?我從四歲就和你交往,我竟比不上一個村姑。我可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呢。小光看了我,我說:我可以將自己的絕色天顏布施給村姑,你給我可以嗎?我把手升出來,小光捉緊我的手說:命給你了。小光捉緊未來了。

三人相見,月弧女、真我小月、假我小月,三人合體,證月弧女法身。哪一邊的光真生、真我小光、假我小光,三人合體,證光真生法身。光真生對月弧女說:古運良不把自己的小命給世界,也不給阿彌陀佛,也不給水橋舞,所以他什麼也沒有。月弧女說:我們同意了,古運良只活在文字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