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雨飛06

阿良
·
·
IPFS
·

共同法。淨空思考:釋迦牟尼佛乃十法界眾生的老師,其宇宙人生真相真理,深得我心。我習法四十九年,從來都老老實實。老實念佛是我一慣的宗旨。

今天我初次聽到偽佛學思考,我被嚇了一跳,是誰寫的?此人局心何在?直到我看完,我慌然大悟了,這是真正的佛法。佛法派系之多,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多方位思考,就是思考存在的可能。

對於思考,是不能停下,佛停下思考就是沒有思考,現在我將契入其思考演化給大家看。

首先,我常說的造房子要打地基,佛法就是我們的地基,是世尊說的法門,不能懷疑。比如老實念佛,我堅信不疑,這是我的地基,有人挑戰老實和尚不老實,我聽了十份奧悔,我有不如法的地方。所以和尚不能錯,錯了就沒有面子,道統就沒有了。

魔慈就不會執著定位,魔慈錯了,他認、認了、他證。道統沒有了,魔慈再找道統,這就是多方位思考。

偽佛學思考,是佛和魔慈寫的,魔慈一個念頭就是雙方間的定位。佛不能說他對,也不能說他錯。哪麼是什麼?存在的思考,就是雙方能取到的利益,雙方自然覺得都對。

其實魔慈已經看到對方的錯誤了,只是不說穿,這就是偽佛學思考。

正佛學思考是什麼?就是把你的錯誤全說出來,才不說什麼雙方共同的價值,雙方的定位。

世界正處多事之秋,共同定位是正確的法則,所以偽佛學思考是共同法。

魔慈會錯嗎?會的,但佛已看到了,佛給了題示,錯誤就沒有了。

不鼓勵佛弟子寫偽佛法,因為你們沒有佛的監督,其心動念有佛的監督,偽佛法才能夠成功。我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詩經093:曲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