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他是小雨飛05

我是阿良,我就是小雨飛。我再也不敢狂傲自大,當我把文章寫到這裡,我感覺到自己在綁架天下有情眾生的思維。我冷靜了下來,我知道魔慈了,就是我。

熱巴思考:你為什麼這樣?

阿良思考:觀世音傳我道法,念頭被加持,從我手中流出的文字取向,其實藏在我的生命方程式中。重中之重的是,我必須做個好人,而且是不怕死的好人,才能有此法緣。

水橋舞思考:你不怕死了嗎?

阿良思考:已經沒有哪麼怕死了。話不會說就慢慢說,人不會做就慢慢做,學不會就用心學。我其實和觀世音的距離還非常遠,就是慈悲這一條,我必需開始茹素。

鳥叔思考:觀世音也很好玩嗎?

阿良思考:玩會佛法,大家別把他定局,他也是個如如不動的大佛。我和他們是如何健立互信。就是一個法門:好好做人。我們會向天下有情眾生表明,我們就是好人。

胡歌思考:你們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阿良思考:為了讓你們知道,我們不會出賣你們,無論是中國、台灣、日本、韓國、北朝鮮和美國。好好做人就是我們的國策,我們當然也有私心,就是維護我們的道統,好讓大家回家,和我們一起做更好的人。

中國人思考:你們是不是覺得現在就是關健時刻了?

阿良思考:中國人救世界,不要戰爭。

日本人思考:美國人呢?

阿良思考:我從電視上看見,中美兩國領導人見面了,想必一確都變好了。

我們從來沒有要大家跟著我們的腳步步行,我們看到、想到、悟到,都會向大家說,獻出我們的看法和心德。因為分別之大,我們唯有鼓勵各人承擔各因緣。

北朝鮮思考:為什麼要和我們結緣?

阿良思考:我可以成為鳥叔,也想成為你朋友,希望你接受我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