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傑飛44

阿良
·
·
IPFS
·

使你的讚揚真實可性的技巧。十歲的小雨飛就在新任的阿彌陀佛身邊,他兩用了千里眼在看小風飛寫文章。

十歲的小風飛寫:世界分為四根柱子支撐,分別有德行、能量、嗔恚、笨巧。現在嗔恚的代表(小雄飛)在哪裏?我用了美國、中國、台灣、日本和韓國,我認為小雄飛潛伏在美國。

所以我的構思是,我的假我(小雨飛)必需聽我的話,我認為美國就是嗔恚,中國就是德行,台灣就是能量,日本和韓國就是笨巧。

這四根柱子要取得平衡,嗔恚不能獨大一面,不然小雄飛就會殺人。

新任的阿彌陀佛問小雨飛說:你有什麼看法?

小雨飛笑嘻嘻說:我覺得嗔恚(小雄飛)潛伏在中國,台灣是笨巧,美國是德行,日韓是能量。

新任的阿彌陀佛說:你將來代表小風飛去美國,小傑飛去日本,小燕飛去台灣,小雲飛去韓國,小雄飛留在中國。

小雨飛說:我去美國阻止他們殺人嗎?你認為我阻止的了嗎?

新任的阿彌陀佛說:你是對的,德行在美國,嗔恚在中國,你必需去美國向他們學習。

小風飛寫到這裡,他想,如何演化使你的讚揚真實可性的技巧。

小風飛動筆了:觀世音是對的,他讚揚我真實可性的技巧是,他認同了嗔恚就在美國。

小雨飛說:我不去美國,我要去睡覺,世界和不和平關我什麼事?我才十歲,捉小鳥才是我應該做的事,我在極樂世界,又不在裟婆,去美國幹嘛?

新任的阿彌陀佛說:美國就在覺中,覺中就有四根柱子,因為你和小雄飛打架,罰你明天就代表小風飛去覺中的美國。

小風飛寫:覺中的美國就是觀世音感覺到的美國,他攝化在極樂系統中。極樂系統有一個覺,我們大家都能進入覺中,來看看大千世界。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我學易經
1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