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他是小雲飛02

如何契入卡耐基人性的弱點思想潛源?小雲飛覺得自己不夠卡耐基,寫不出更多的例句關於人不愛接受批評,也許自己能寫一個另類卡耐基的本覺思想。

小燕飛小說:你不夠卡耐基,還想寫本覺思想,你說服自己的方式就是人性的弱點了,你還想怎樣卡耐基?小雲飛說:小燕飛你難道不知道?四歲的小光字寫得醜,我們不能批評他,因為這會傷了小光的自尊,我們可以把四歲的小琴寫的字給他小光看,只要字能寫到這樣,就有糖果吃,誰說我不夠卡耐基?

四歲的小琴因為見木槿漂亮,就採摘它,我們不能罵小琴,這樣小琴心裡會留下陰影,我們可以對小琴說,小光聽老師說木槿是國花,我們不能採摘它,這已是卡耐基本覺思想了。

小雲飛覺得自己懂得做人了,如果有人說自己不夠卡耐基,那麽自己就是另類卡耐基的本覺思想潛源了。

哈哈哈,內心真正強大,意識真正強大的人,才會接受人們批評的,才會從善如流,在這無窮盡變化的世界,人會落後了,人會做錯了,是常有的事情,我會因此而改進不再落後,我會因此而改進不再做錯,你會嗎?另類卡耐基?

小燕飛問小雲飛了。小雲飛暗問自己:不好了,被問到了,應該如何回答?自己智慧不夠啊。

小雲飛模模頭說:在這無窮盡變化的世界,要做到從善如流,就要學習,哈哈,是終身學習呀。不能因為自己是聖人就不學習了,哈哈哈。

小燕飛說:你說誰呢?你是說自己,還是在說卡耐基呀?小雲飛說:我在說自己呀。

小燕飛這時牽著小雲飛的手,飛向天空去,在這無窮盡的變化世界裡,他們的思想是自由的,他們來去如風,從善如流。小雲飛和小燕飛不斷探索自己的心靈世界了,他們願意接受批評嗎?他們真的還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