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辣仔良的故事093

這就是顏回今天寫的小說。

天亮了,大家手上有人拿了一個牌寫上:世界因我而善良,大家還想賭一局勝負,請要求別消滅假腦系統。也有人拿著牌子,寫著:為了我們的世界真實的存在,請將假的東西消滅掉,尤其所為的假腦系統,騙子、謊言,請求消滅假腦系統。

兩隊的領導人在辯論。你們還想賭什麼?未來就在我們的手上,這些外來的思想和科技會讓我們淪陷,讓我們不能自如。你知道Independence Day,那些外星人都不是好東西,我們要屬於自己的真正獨立日。

舉起世界因我而善良牌的領導人說:是我們的人先犯規,點選了,歌舞廳、吸毒、濫交、賭博等文化,我沒有你的長舌,為什麽我們不能再賭一局,是不是認定自己會失敗。說到外星人,我沒有看到一個外星人呀。

有一個拍暴力美學的電影導演說:讓我們再賭一局,天后珍妮花也說:世界因我而善良,為何大家不試試?如果你們不喜歡可以不要進入系統。結果,高票同意,不能消滅假腦系統。

有人說:美國勝利了,美國人民勝利了。唱反調的哪一幫人,和他們的領導人,也定了假腦系統。生產十萬架為目標了。顏回有了新規定,假腦系統只在周六周日開放,其他日子是要好好工作,履行為美國公民的責任。

周六,天后珍妮花進入系統,見Logo,自由女神,世界因我而美麗、世界因我而善良、世界因我而自由。然後出現一個少年人說:嗨,我是小偉,今日在我的言行舉止上,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請大家別吝嗇給於我指教。珍妮花說:你就是假腦系統的主人?小偉說:是!我們一起來學習,寫出世界的樣貌,我們大家都還年輕,錯了我們再改進。

珍妮花說:我要我已故母親的模子,請讓我得到安慰。珍妮花進入一道門了,大家都看不到裡面發生什麽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