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的世界37:兩只老虎

阿良
·
·
IPFS
·

小男孩把真心獻上的事情對他爸爸說了,他爸爸很生氣,罵小男孩,小男孩很怕,但是最後他爸爸買了一個洋娃娃給他,對小男還說:兒啊,人家真心獻給你,你就真心獻回一樣東西給人家吧。

給妙慈的信。妙慈你好,真心獻上我看了,小男孩的爸爸這樣的教孩子,小男孩真的很貪心,見一樣就喜歡一樣,但他總算沒有變壞,孩子是很難教的是嗎?我也是很任性的。我今天又到圖書館看書了,千金小姐的故事還要繼續說,我現在就開始了,這個故事的名叫著:兩只老虎。

千金小姐去了孤兒院後,發現了孩子們都相親相愛,他回去就對他媽媽說:媽媽!我想去孤兒院玩。他媽媽聽了問:為什麼要去孤兒院玩?孤兒好嗎?他們喜歡你嗎?千金小姐說:他們喜歡我,B弟對我說,他歡迎我到他家玩。B弟是一個孤兒?結果媽媽答應了,千金小姐買了很多糖果去,送給兄弟姊妹吃。他們玩跳繩,他們很快樂,B弟叫千金小姐唱歌,千金小姐唱了一首兒歌,兩只老虎:兩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沒有眼睛,一只沒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說完了,你喜歡這個故事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趣味小童話
40 篇作品
道德小演義
40 篇作品

我學詩經083:女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