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法愿:如来锁文、普写天下

(编辑过)

如来已把政献上,

对于政行于不行都各人自由,

所以各自承担各因缘。

意识流入侵大脑,和如来谈了七天七夜,被考了七天七夜,勉强过关。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只有自己,鲜少见自己的真心,还有一些没有真心。因为我们这样,所以我们不圆满,我们证到的爱不圆满,所以我们也被分功演化这个世界。老实说我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赢,赢天下人。所以老天二十年前给了我一个机会,我差点跳楼,没有跳楼是因为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急时改过。

然后开始研究道学,开始认真读书,这些道书从前都是感动了上天,所以它们都在普写天下,其中于孔子、老子最为感动上天。这是我从如来哪边发现出来的密秘。如果大家要普写天下,就好好写文章,写不出东西,就好好读书,觉悟了,与教奉行,如来就不锁文。也就是说,如来会解文,让你发现新的文体,新的文学大道。所以我对于自己写的文章不能不慎,如来点出了我一条地狱之根,我掌握了,想必我一路来还没犯大错,所以他又来帮我,还给了我一些责任,一些工作。这是如来说的:人生有梦,梦很长,别走火入魔。谢谢大家。

8-7-2021

@Matty 我先报到了,谢谢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