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文章動態:2023-08-31

新手
·
·
IPFS
·
本文由自動化程式生成、發出。2023/05/19:修改Bug,原本的每日新增文章和人數有誤,現已修改

發文概況

昨日(2023-08-31)Matters有171人發表了創作,一共新增了306篇文章。

拍手數前五文章

@珮妍媽媽🌱🌸 我就是我的幸福🌸 (103)
@Sunline台劇總是聲勢浩大,但卻經常害怕踩到雷! (81)
@小鹿斑比嘗試寫打油詩 (70)
@atyhNew semester (60)
@atyh幫CN友深入了解香港, 是我的榮幸 (55)

回應數前五文章

@特洛伊紅嬸|簡介下豆瓣,以及豆瓣時期的我朋友津輕海峽 (12)
@貓咪旅行中〔Erica〕動畫.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我也想要一隻諭吉! (11)
@小鹿斑比嘗試寫打油詩 (10)
@珮妍媽媽🌱🌸 我就是我的幸福🌸 (9)
@MaryVentura求助•關於「女性友誼」的一個小案 (9)

支持數前五文章

@珮妍媽媽🌱🌸 我就是我的幸福🌸 (6)
@特洛伊紅嬸|簡介下豆瓣,以及豆瓣時期的我朋友津輕海峽 (3)
@維克絲電影分享|當人生只剩下功成名利 《為琴癡狂》 (3)
@貓咪旅行中〔Erica〕動畫.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我也想要一隻諭吉! (2)
@MaryVentura求助•關於「女性友誼」的一個小案 (2)

收藏數前五文章

@leafwind議案 #69 LikeCoin 代幣通漲的修正 (1)
@珮妍媽媽🌱🌸 我就是我的幸福🌸 (0)
@特洛伊紅嬸|簡介下豆瓣,以及豆瓣時期的我朋友津輕海峽 (0)
@維克絲電影分享|當人生只剩下功成名利 《為琴癡狂》 (0)
@貓咪旅行中〔Erica〕動畫.能幹貓今天也憂鬱、我也想要一隻諭吉! (0)

閱讀時間前五文章

@MaryVentura求助•關於「女性友誼」的一個小案 (139分鐘)
@小鹿斑比嘗試寫打油詩 (60分鐘)
@有靈Y.L.談日本排放核污水的爭議:水資源之戰 (59分鐘)
@Sunline台劇總是聲勢浩大,但卻經常害怕踩到雷! (56分鐘)
@Moon一次为期七天的女性共居体验 (53分鐘)

最少拍手的精華前五文章

無資料

作者第一次發文

@Moon一次为期七天的女性共居体验
@安然咖啡每天喝咖啡有什麼好處? 五大優點告訴你
@dgfafdsDirect attack, Japan's nuclear polluted water discharged into the sea for 48 hours!
@Tankman Beta中国人配不上幸福吗
@Prestige Park GroveAvenue Premium 2 & 3 BHK Apartment in Bangalore at Prestige Park Grove
@linktaiwin79viplinktaiwin79vip
@sun52buzzsun52buzz
@kaylemaSo from here it's easy to understand why the U.S.
@senatan"All the fishermen cried, the government is so stupid." So say fishermen in Fukushima Prefecture whe
@rocledenAccording to Yonhap News Agency, thousands of protesters held a rally in Seoul, South Korea
@rysanette410Japanese fishermen and aquaculture industry cry: the government is too stupid
@喋喋不休的氣泡水直拗
@姜辰鄰居哥哥真的很冤種!
@一非二胎房貸 (房屋、農舍皆可)、二胎房貸對保、二胎房貸專案、和潤二胎房貸
@ee88fansEE88
@nhacaij88canhacaij88ca
@xxxzz1旋壓,旋壓加工,旋壓代工,金屬旋壓,金屬旋壓加工,旋壓成型,數控旋壓,CNC旋壓,數控旋壓加工,熨版旋壓,
@AiPassportPhotos拍攝香港特區護照相片應該穿什麼衣服?
@馬克斯日本强推核污染水排海,多国民众强烈反对
@tripohlzCost-Effective Travel For Students- Jetblue Student Discount
@matthewhe德国之声决定结束与苏雨桐的雇佣关系
@ahju撫摸毛小孩可以變年輕
@fdgrfJapan pushes for nuclear-contaminated water to be discharged into the sea
@qweeJapan
@gartenbanbanplushExperience Comfort and Wonder: Top Benefits of Having a Garten Of Banban Plush
@erioSecondly, the U.S. and Western countries
@Tool tai video Tool tải hàng loạt video TikTok không logo
@dfavvdass Japan
@jhgf5589#大家不知道的苏雨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