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 肥牛
Miki 肥牛

專欄作者 做任何事都只遵從內心,被朋友戲稱是一名“女戰士”。

嫲嫲日記一則

嫲嫲今年86歲,經歷過戰爭、各種大大小小的革命起義,兄弟兒女早已拿著不同國家的護照。跟我不一樣,她始終在時代的車輪前風輕雲淡,只記得要用一輩子去愛我爺爺一個人。

車輪滾滾

前邊看風景

後面有人在看你

人看你好 你看人好

歲月不留人

願平安一生陪伴你

人的一生祈福:不是擁有大把金錢,而是健康平安伴一生。

人的一雙腳走的路,一生是不能平坦的。

人的心胸,一生不能平靜的。

人的頭頂天空,一生是不能蔚藍的。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瑕的東西,即使有一點缺陷,也是美。

人有一顆心,何必要這麼計較,使自己過得這麼累。

人的一生幸福:不是大把金錢,而是身體健康,美滿家庭。

輕輕的問候,深深的祝福,祝您健康長壽。

退休後過著不勞而獲的日子,月月準時有錢支,很幸福,可惜退休後身體越來越差了,做事力不從心,病痛纏身,回想幾十年過去,大風大浪,都捱過,陽光燦爛,亦幸福過。

現在耄耋之年,前面還有多長的路要走,我要慢慢地、慢慢地走下去,到盡頭時,兒女們替我辦好手續,給我移民他國(天堂國),介(屆)時我登上火箭,“轟“的一聲到天國,去會我逝去的親人團聚。

多好呀,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