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中文系畢業,因為喜歡反而遲遲不敢開始的寫作者。2020 年突然開始做了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例如寫作),真實分享一路歷程,讓我們一起在這裡找到力量向前。

Day 7:你有沒有跟自己說過,「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 21 天,先參考這篇文章 intro,了解我們將開始怎樣的旅程:Day 0:你一定沒有我迷惘,不然怎麼會是我先開始這條路?


Dears,

今天與 Sophia 訪談的時候,她問了我給自己的三個關鍵字,其中一個,是「充滿愛的」。我會這麼回答,是因為覺得,我深愛這個世界、我是一個很少「恨」或「討厭」他人的人。

就算生活中的確有那種經驗(那種看到第一眼就不太喜歡這個人的經驗 XD), 但還是很少發自心底討厭人,或是恨人。所以看到任務的時候,我以為我會寫不出來,尤其是在臉書社團裡的留言,或是帶領者 Roxy,在這個任務列出的人都少之又少。

不過細讀今天的任務之後,有一句話其實我滿在意的:「不舒服、不爽的感受就是你的石蕊試紙,如果你在和這個人溝通的時候只是偶爾不太舒服也算。」

我追隨著我的在意,完成了 Day 7 的任務。然後,發現三件事:

1. 有些人在這個名單上,也說不上是恨或討厭,有時愛恨交雜,有時可能單純看不順眼(我也覺得我不容易討厭人啊,但我還是列出了不只一個 XD)

2. 在寫祝福,尤其是離身邊越近的競爭對手,越難給祝福。所以我選擇從很愛但講話時又會不爽的人開始(例如家人 XD),容易開始得多

3. 小聲唸著「荷歐波諾波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的時候,我覺得真正抱歉的對象,不是列在名單上的人,是我自己

「對不起啊,過去的我,讓你感受這麼不舒服與痛苦的能量。請原諒我,那時以為都是別人的錯,沒有看到你這麼累。謝謝你還是陪我走到了這裡,未來還會一直一起,我愛你。」

突然懂了,任務最後一句,「拾回你個人的力量」是什麼意思。我真的不需要,耗費能量在痛苦。

認知到這件事的同時,我感覺一股暖暖的、打從心底的、有點想哭的情緒與能量湧上。備感祝福,你呢?

Lisa


今日聚焦關鍵句:「我運用我覺察到的目標實踐我的夢想
今日任務:建立一份清單,列出讓你感覺不爽、不舒服的人。

這可能和第一天的清單重疊,也就是說,讓你不爽、不舒服的人可能是逼著你成長,讓你的人生更有意義的人。

我們今天要來談談不爽的能量。這可能是你的親戚也可能是現在已經遠離你生活圈的人。不舒服、不爽的感受就是你的石蕊試紙,如果你在和這個人溝通的時候只是偶爾不太舒服也算。例如,這個人可能是你的鄰居、員工、老闆、親戚、或政府官員。

記得,這些人可能惹毛你,但同時,他們也可能是你的導師。

回想你們的相處過程,去發掘你為什麼要把他們的名字列在清單上。

列完之後,在他們每個人的名字旁邊寫下一句祝福,發自你的內心,要傳到他心中的真誠祝福。

在每個名字的旁邊,寫下,或小聲唸著「荷歐波諾波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你有機會可以放下負面的感受、封起能量的裂縫,拾回你個人的力量。

冥想:Day 7 中文版音檔
梵咒:Sat Chit Ananda

------------------------------------

We’ve made it to Day 7, congrats on completing the first week!

Thank you for accepting the challenge! If today is Day 1 of the group you have created, please forward the task and audio accordingly.

------------------------------------

TASK:

Create a list of people that make you feel uncomfortable.

This may include people from the list of the first day, i.e. those who have pushed you to growth and have brought something meaningful to your life.

Here 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energy of discomfort.

It can be your relatives or people who are now far from you.

Your litmus test here is a feeling of discomfort or unpleasantness, including if it is not a constant feeling of communicating with this person.

For example, it can be neighbors, employees, bosses, family members, members of the government.

Remember that these people may trigger you, and at the same time, may also be your teachers or mentors.

Recall and discover why you added their names to this list.

After you have created the list, write a blessing to each one of them, a specific blessing, from your heart to his or her heart.

For each of the the name, you wrote or whisper :

Ho’oponopono: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Thank You. I Love You.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let go of negative feelings, seal off the leak of energy and regain your personal power.

-------------------------------------

Phrase:

I USE MY CONSCIOUS INTENTION TO MANIFEST MY DREAMS

------------------------------------

Mantra:

Sat Chit Ananda

Listen to the audio. Repeat the mantr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