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记
草草日记

···記錄··· 喜欢拍照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上下班余裕时间

个人研究发现...

搭车虽然会因需要专程和注意到站下车而打断美妙的看书时间,但对于不能一目十行的我,适合选择一些短篇小故事或小诗词。

哦。忘了我好像也没那么文艺...(什么小诗词...


今天的便当依旧用了昨天的白饭。

昨天听母亲说饭还热,无需放冰箱保存,可以直接放在室温到天明再使用。

嗯,方法不错,建议下次不要再用。

饭是没有馊的,但是心理作用作祟?感觉有点类似霉的味道。

母亲常说:大菌吃小菌,细菌当无菌。

倘若隔天狂跑厕所就知道是什么回事了。


味道容易促发残留的记忆片段。

小霉味让我想起一个室友。

曾有一天,心血来潮想借个饭煲,打开时,就被那白毛毛,绿毛毛吓着了。一股刺鼻的味道....大约是用了我母亲那老法子,然后被遗忘罢了。


最近稍微迷上了反乌托邦题材的书

小感想:太超前,很复杂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