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之缘

草草日记
·
·
IPFS
在搭火车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人。

鼻梁纤巧、挺立,五官端正、棱角分明,是个好看的样子。之前我就注意到他了。浅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他与我同站上下车。

由于是排班制,有缘才碰见,今天我一如既往下班后在站台等车,突然透过玻璃反射,小哥站我后面诶!

习惯不戴口罩的他让我好生端详他那姣好的面貌。工作看见过很多帅哥,但基本名草有主不然对不上号。不知这位是?

耳环?没有。戒指?没有。(天啊!太像变态了我!)

人类观察是兴趣(对美的事物就会想看久一点)。工作一直会接触到人,久而久之就自动模糊化对方的脸了,基本以明显的特征来记住,比如衣服颜色,头发长短等。但很快就会忘了。啊,离题了,回来。

火车到站,我排前面,我先进,小哥在后面。车门关闭后往门开的方向回转。小哥在我前面了。我又有好的位置去好好做我的人类观察了。

皮鞋底部磨损均为内侧部分,小哥我,要注意不要变O型腿哦!鞋子前面的部分有明显折痕和磨损,估计是常常穿着皮鞋蹲。是什么工作需要那样做把皮鞋磨损成那样呢?

今天星期日还上班,估计也是排班制。手拿公司包,这样的打扮放到日本应该满大街都是。对!小哥有种日系的感觉。染了褐色的头发,掉色成浅褐色了。黑色的新发也长了出来,后颈的部分看起来好像自己用剃须刀修过的样子。

又到站了,是时候专程换车。

以我经验,小哥应该会在排中间的车厢,我一直都在后面车厢。

当我走到站台,惯性往左边(中间)车厢的位置看去,没他。右边!竟然!在后排车厢!

不敢走太近,远远观望,我决定站隔了两个门的距离。人潮逐渐增多,还好并没有阻挡我视线。想过上前搭话,超怪的吧。塞纸条?也很怪...呵呵火车来了。

找了个位坐下,小哥站着呢...为什么背对这我这里啦!目光太炙热让对方困扰了?我乖乖打开手机看漫画消消遣。

很快,又到站了。我先下的车,小哥尾随而来。呵呵,同一站嘛。

哔哔。刷了卡我们又各分天涯了。

你好呀!同站的上班族小帅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草草日记···記錄··· 目前在书中打滚 喜欢拍照,但懒得整理。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们都还未学会的爱(亲情,友情,爱情)

生活小习惯

火车上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