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七日書|運動公園的胡思亂想

(编辑过)
獨自一人在運動公園跑步、走路,就是頭腦大解放,可以胡思亂想的時候

我居住的地方不遠處有一座運動公園,只要有空,我都走路去,然後做做暖身操後,就開始跑步。

不過,我都喜歡獨自一人前往;戴上藍芽耳機,在走路及跑步的時候,只是讓耳朵有個聲音,然後就開始讓大腦解放,可以一直想各種念頭、特殊議題,或可稱為天馬行空,什麼都想,什麼都不奇怪。

我想,現代人每日忙於生活、工作,整天操煩學業、薪水、升遷等等;非常需要讓大腦轉個彎,避免當機。

對我而言,我也是上有老、下有小,對於工作更是整天忙忙碌碌,有一小段時間可以胡思亂想,真的彌足珍貴。

另外,跑步及胡思亂想,讓身體及心靈都獲得健康,應該可以說得上是「一兼二顧」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