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閱讀日誌|淺談讀墨的領書額度

繼續看《死神放長假》,以現在的進度估計明天就可以看完,有點心急快點看完然後便看吳曉樂的《那些少女沒有抵達》,都是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必須盡快看。

既然在看圖書館的書,讀墨舉辦的閱讀馬拉松就暫停了,我想盡快看完這兩本繼續跑馬拉松,因為其中一個任務是看指定書單的書,於是我便領了口碑很好的陳慧《弟弟》。噢,對,我又買書了,不過這一次是領回來的。

什麼是領書?話說讀墨有一個買書優惠叫做「嗜讀 999」,就是999元台幣可以獲得6個領書額度,每個領書額度可以領取一本250元台幣以下的書,平均算起來就是166.5元台幣一本書,我個人覺得十分便宜,而且用領書額度買書完全沒有罪惡感,只要合心水又在250元以內,基本上毫不猶豫便將書領回來。

由於我平日盡可能在七五折時才買書,220元台幣以內的書用七五折購買比用領書額度更便宜,計算下來,用領書額度換取221元至250元的書最划算。

然而,許多書的訂價都在250元台幣以上,未必能用上領書額度,所以要考慮看看你想買的書有沒有可能在250以內。不過領書額度可以疊加使用,譬如買一本500元台幣的書,就可以用兩個領書額度來換取。

書買得多,總得計算最划算的方法買書才行,能省則省啊。

值得注意的是,領書額度必須在購買起計半年內使用,否則會作廢,為免半年內用不完6個領書額度,我通常找到最少四本符合領書額度的書想買才會購買「嗜讀 999」,留下兩個領書額度日後使用,總可以在半年內使用完畢吧。

除了購買「嗜讀 999」外,還有兩個取得領書額度的方法,一是參加閱讀馬拉松並且跑進頭幾名以獲得領書額度,但這方法太辛苦不推薦,另一個方法就是用紅利換取,每7500點紅利可換一個領書額度。一般來說每消費1元台幣就可以獲1點紅利,不過讀墨舉辦許多閱讀活動讓讀者賺取紅利,像是參加閱讀馬拉松、閱讀任務,或「大哉問」,每日答問題就可以獲得紅利,如此這般很快就能夠賺到一本書啦。

我這次領取的《弟弟》就是用紅利點數換成領書額度領回來的,相當於免費,然後又靠閱讀這本書賺取更多紅利。

哈哈,這大概是內循環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