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
淇淇

寫小說/分享好書好電影/喜歡碎碎念 曾出版小說集《無差別愛人》、《陽光最是明媚》、《我和我的......》、《小心愛》、《愛你愛我》、《雙十年華》等

十大傻習慣

Photo by Marco Testi on Unsplash

有時檢視一下自己,會發現自己有許多傻傻的習慣,這是其中10項:

  1. 喝水永遠不會喝杯中最後一口
  2. 在家用電腦時喜歡盤膝而坐,常常坐到腳痺
  3. 將每月薪金分配得剛剛好,於是常常處於貧窮狀態
  4. 緊張的時候,說話速度是平時的3倍
  5. 每晚吃一粒巧克力作為當天的highlight
  6. 每天上磅監控體重
  7. 每晚寫日記記下無聊瑣事
  8. 人到中年依然要抱著毛公仔睡覺
  9. 想買一樣東西總要立即買到
  10. 專心不起來,總是未完成一件事就跑去做另一件

更多生活小事:一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