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Podcast】動起來,成就不凡! (EP47)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著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著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47】動起來,成就不凡!

在這令人心動的節目中,《動起來,成就不凡!》將引領您踏上一場關於夢想、奮鬥和行動的奇幻之旅。透過深入挖掘成功者的真實故事,我們將分享汽車大王福特、飛機先驅萊特兄弟、科技巨擘貝佐斯等傳奇人物的付諸實行之道。每一刻都將啟發您,讓行動成為您的力量源泉。從未有過如此深刻的探索,讓我們一同揭開成功者背後的行動力之謎。這不僅是一場聆聽的旅程,更是啟迪心靈的奇幻演說。準備好迎接改變,成就卓越!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