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千金重生:四個哥哥團寵我

她沖到門口,一手抱著一個芭比娃娃,整個人都陷入了芭比娃娃堆成的小被褥裡。“大哥,你對我太好了!”沈簡安毫不吝嗇的表達著自己對沈毅城的感激,旁邊的沈毅飛納悶了起來。“你心裡就只有大哥嗎?虧得我給你準備了你愛吃的七彩糖果啊!”不遠處傳來了一陣懶洋洋的聲音,這個聲音,沈簡安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了,她真的是體會到了那種仿佛隔世的感覺。

在醫院休養了幾天,終於是可以出院了。

加長版的勞斯萊斯停在院子門口,沈毅飛忙不迭的跑過來拉開車門,沈簡安深吸一口氣,才下了車。

“安安,歡迎回家!”

映入眼簾的是門口誇張的過分的橫幅,還有周圍一色的粉色芭比娃娃,要朵拉風有朵拉風。

沈簡安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的,眼睛就濕潤了。

前世她也住院了,她被宋子桓的甜言蜜語給哄住,大哥來接她出院的時候,她早就給宋子桓走了,那時候家裡有沒有這個迎接儀式,她並不知道。

“安安你怎麼了?”

沈毅城看到沈簡安流淚了,連忙緊張的問到。

“還能怎麼了!還不是你幼稚,非要搞這麼多芭比娃娃,安安現在都大了,你以為她才三歲小孩嗎?”

沈毅飛在旁邊挖苦的說到,他打心眼裡看不慣沈毅城的裝腔作勢,平時不沒見到關心他們,現在倒是惺惺作態了。

“不是,我很喜歡!”

沈簡安回過神來,見大哥跟四哥眼見著又要吵起來了,她連忙開口道。

話說完,她立刻就沖到門口,一手抱著一個芭比娃娃,整個人都陷入了芭比娃娃堆成的小被褥裡。

“大哥,你對我太好了!”

沈簡安毫不吝嗇的表達著自己對沈毅城的感激,旁邊的沈毅飛納悶了起來。

“你心裡就只有大哥嗎?虧得我給你準備了你愛吃的七彩糖果啊!”

不遠處傳來了一陣懶洋洋的聲音,這個聲音,沈簡安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了,她真的是體會到了那種仿佛隔世的感覺。

“三哥!你回來了,太好了,我終於又見到你了!”

沈簡安瞬間就從芭比娃娃那邊起身,沖進了沈毅然的懷抱。

真的是太好了,她終於又見到了三哥。

三哥的職業是賽車手,前世大哥公司破產之後,還欠下了巨額債務,三哥為了提大哥還債,一次又一次去參加高難度的比賽,在一次比賽中失手,當場喪命。

如果不是她被宋子桓欺騙,大哥不會破產,三哥也不需要還債,也就不會喪命了。

她的三哥,應該成為世界級頂尖的賽車手!

這一世她絕對不會再讓這種情況發生了。

“安安,你怎麼…”

沈毅庭有點不適應沈簡安的變化,他長年在外,這次正好比賽地點在他的家長,又聽到沈簡安受傷了,他才回來的。

以前沈簡安也有點撒嬌,但是好像沒有這樣吧。

“我怎麼了?三哥你是不是覺得我又變可愛了?”

沈簡安也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舉動有點過了,連忙使出殺手鐧,露出嬌美可愛的笑容,她說話的語氣本來就撒嬌,這下子沈毅庭立刻就被逗笑了。

“是是是,我們的安安不僅可愛,而且漂亮!”

沈毅庭寵溺的說到。

旁邊的沈毅城跟沈毅飛雖然納悶,但是看到沈簡安開心,他們也就跟著開心,連平時兄弟見面的橫眉豎眼都少了幾分。

沈簡安回到樓上房間,舒服的躺在床上,她記得前世幾個哥哥之間的感情並不好,另外三個哥哥都對大哥有很深的誤解,都覺得大哥只管賺錢,卻忽略了對他們的關心。

她自己也有這樣的認為,但是現在她重活一世,當然知道大哥不是不關心他們,只是他的關心都是默默地,要是沒有大哥,他們幾個哪裡能夠有如此幸福的生活。

這一世,她不僅要保護哥哥們不受傷害,更是要聯絡幾個哥哥的感情才行!

沈簡安睡了一覺,卻意外的聽到樓下客廳傳來熟悉的聲音。

這個聲音,對於現在的她來說,就是一條需要時刻保持警惕的毒蛇了。

還沒等沈簡安起身,門外就傳來了腳步聲,下一秒蘇小小人已經走了進來。

“安安,我聽說你受傷了,把我都嚇到了,我都擔心死你了!還好你沒事,不然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失去你…”

蘇小小抹著眼淚,話就說了出來,那一臉的擔憂,看的真是情真意切。

只可惜,經過了上一世的背叛之後,沈簡安已經徹底知道了蘇小小的為人。

前世她將蘇小小當成最好的閨蜜,什麼都與她共用,也是這份親密,才能讓蘇小小在她的家裡來去自如。

可是她沒想到,在她落難的時候,蘇小小第一個就背叛了她,她收集的關於宋子桓殺人的證據,也被她毀滅。

她現在看著蘇小小的如此誇張的過分表演,前世她怎麼就眼瞎看不出來呢?

“安安你怎麼了?”

蘇小小賣力表演了半天,按照往常情況,沈簡安肯定要跟她抱頭痛哭,然後被她感動的不要不要的,但是這次沈簡安怎麼半點反應都沒有,她有些納悶的問到。

“沒事,我剛出院沒精神。”

沈簡安回過神來,淡漠的說到。

現在她懶得跟蘇小小撕破臉皮,這一世她儘量遠離這個女人。

沈簡安都說沒精神了,一般人都會識趣的離開,蘇小小當然明白她的意思,她覺得今天沈簡安有些奇怪,不過她想到自己每次來的目的,也就不放在心上。

蘇小小眼眸一轉,看到梳粧檯上的鑽石項手鏈,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

“安安,這個手鏈真是太漂亮了!戴上去好漂亮啊!”

蘇小小說著就將鑽石手鏈套在了自己的手上,露出一副非常喜歡的模樣。

按照往常的情況,她這樣一說,沈簡安就會說把手鏈借給她帶,她假惺惺推遲一番,然後就借走了,當然是不會還的。

這一次她依然等著沈簡安說出送給她的話。

“小小,你手上的手提包是不是上次我給你的?”

沈簡安皺紋眉頭,似乎想起了什麼般的問到。

還沒等蘇小小回答,沈簡安又繼續說到。

“這個手鏈跟那個包包是配套的,是我二哥的贊助商送的,價值一百多萬呢!”

一百多萬,從沈簡安口中說出來那麼平靜,而蘇小小的目光瞬間就值了。

她知道沈簡安的東西,但是沒想到隨便一個包一個手鏈,就能有一百多萬了。

沈簡安說包包跟手鏈是一套,那是不是要一起給她了!

書名《千金重生:四個哥哥團寵我》属于言情小說,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载我们的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