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取消婚約

“江洛洛!沒想到你是這樣不知廉恥的女人,在我面前裝清高,背地裡和男人亂搞!連照片都發我這來了!我現在正式通知你,婚約取消!

江洛洛從咖啡廳出來,還沒回過神,就趕緊攔了一輛計程車,回家。

半小時後,她暈乎乎地走進江家別墅。

這別墅是媽媽的嫁妝,媽媽還在的時候,江洛洛覺得這裡是世界上最溫馨的家。可現在這裡只是冷冰冰的牢籠。

江瑤晶見她竟完好地回來了,不可思議,而且根本就不像是被……

難道昨晚的事情沒成?

“呦?你總算捨得回家了?昨晚是不是在外面鬼混啊?”江瑤晶故意挑事道。

“昨晚我和趙書恒在一起,讓你失望了。”江洛洛抬手拂了拂頭髮道。

趙書恒是江洛洛的聯姻對象,趙家是帝都二流世家,江家一直想盡辦法巴結。

江洛洛一點都不想嫁給趙書恒,但父命難違。

“絕對不可能!書恒才看不上你這種低賤的貨色!”江瑤晶一聽這話,立馬氣憤地面目猙獰,趙書恒是她的!

昨晚,她只收到幾張江洛洛被五個壯漢圍著的照片,後面就再也沒收到了。

“你醒醒吧,趙書恒只是玩玩你,畢竟送上門的東西,不要白不要。”江洛洛嘲諷道。

江瑤晶被成功激怒,立馬跳起來罵道:“你胡說八道!昨晚你明明是和五個男人鬼混!”

江洛洛一聽,嬌豔的臉頓時暗沉無比。

“原來真是你幹的!”

“江洛洛!你敢套我的話!”江瑤晶見自己上當,更加氣憤。

“賤人!你竟敢設計害我!”江洛洛憤怒無比。

“害了你又怎麼樣?我才是爸爸最愛的女兒,從小到大,我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你敢和我搶書恒!那就是自己找死!”江瑤晶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在她面前得瑟。

啪……

江瑤晶整個人都被江洛洛甩到地上,她可是使足了吃奶的勁兒。

“江洛洛!你竟敢打我!”

江瑤晶趴在地上,用手捂著臉發瘋的慘叫。

“打的就是你!”江洛洛冷哼一聲,隨即騎在江瑤晶身上,揚起手左右開弓。

“爸爸媽媽!快來救我啊!”

“江洛洛要殺人了!”

平時有爸媽護著,江瑤晶才敢在江洛洛頭上作威作福。

江成業和王嬌鳳聞聲跑出來,見江瑤晶被打,立馬上去制止。

“江洛洛你這個小賤蹄子!我饒不了你!”王嬌鳳邊扶起地上的江瑤晶,邊撒潑道。

“爸爸,你看我的臉,嗚嗚嗚……”江瑤晶朝著父親哭著道。

江成業心疼地看著江瑤晶,氣憤地看著江洛洛:“你怎麼這麼狠毒,竟敢對你妹妹下狠手!”

“爸,你應該先問問你寶貝女兒做了什麼好事,再來質問我為什麼要打她!”江洛洛冷聲道,她好像已經習慣了父親這樣的偏愛。

江成業看著江瑤晶,示意她趕緊交代。

江瑤晶立馬慫了,她躲在王嬌鳳身後,嘀咕道:“不就是給她找了幾個男人而已,她現在不也沒事嗎!爸爸,你可要為我做主!”

“什麼!你…你膽子真大!”江成業憤怒地看著江瑤晶,他沒想到自己的小女兒竟敢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江洛洛聽聞,心裡多少有些感動,父親還是在意她的。

王嬌鳳見江成業發火了,立馬來維護江瑤晶。

“她這不是好好地,沒死沒傷,倒是我女兒,臉都被她打腫了,這要是傷了以後可怎麼辦?”

在王嬌鳳眼裡,江洛洛就是賤命一條,就算被糟蹋死也是活該。

“婦人之見!洛洛已經和趙家訂婚了,這要是被趙家人知道她在外面和男人鬼混,這樣不潔的女人趙家是不會要的!我們好不容易和他們攀上點關係,這下會被你搞砸的!”江成業分析道。

江洛洛聽見江成業的話,頓時心寒如冰,手都有些發抖。

她的清白與幸福,他根本就不在乎,她只是江家的商品,用來為江家謀取利益。

“江洛洛天生的賤骨頭,見到男人就往上撲。還有,就算我安排了男人,你也可以反抗啊。”江瑤晶蠻不講理地嘲諷道。

“反抗什麼,看她這副浪蕩樣,享受還來不及,又怎麼會反抗?”王嬌鳳嗤笑道。

“快說,你昨晚有沒有失去清白?”江成業著急地問道,他關心趙家這高枝還能不能攀上。

江洛洛冷笑地看著江成業,她想質問蒼天,她怎麼會有這樣的爸爸?

明明是江瑤晶設計陷害她,現在反而是來質問她?

“嗡嗡嗡……”

就在這時,江洛洛的手機響了,是趙書恒的電話。

江洛洛本來不想接的,但被江瑤晶看見搶了過去,接通開了免提。

“江洛洛!沒想到你是這樣不知廉恥的女人,在我面前裝清高,背地裡和男人亂搞!連照片都發我這來了!我現在正式通知你,婚約取消!”

本書《總裁的蜜愛甜妻》屬於總裁豪門小說  閱讀全文請 💛下載我們APP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