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那種力量的呼召

這個月,喬喬忙得彷彿要燃燒自己的性命般努力做事,有時真是累得懷疑人生,這個時候就會有「那種力量的呼召」出現。

喬喬沒有宗教信仰,但我相信冥冥中自有主宰。

這個月,喬喬忙得彷彿要燃燒自己的性命般努力做事,有時真是累得懷疑人生,這個時候就會有「那種力量的呼召」出現。

原定喬喬今個星期的排程是十六場補習、三個進修活動,在喬喬開始懷疑人生後,補習和課程都不約而同部分取消了,讓我有多一點喘息的時間。這個情況不止一次,而是很多次,每次出現此情況,我都會想起《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句子:「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集合來幫助你。」然後,我就會很感恩這種力量的幫助。

當自己的付出有回報,而生活亦變得平穩後,喬喬都想多點幫助別人,這兩個月我多了贊助飯店派免費飯盒給老人家,希望大家也會開心。

再次感謝這份力量,讓我相信現在正在做對的事情,我會繼續努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