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ami
qqmami

有拍必回,共創雙贏🥰🥰🥰 香港全職二寶媽,非常着重親子,希望在此記錄大寶小寶成長點滴。 極愛搜羅國內外,中、英、數繪本教材,亦是超級套控,希望認識多些志同道合媽媽,一齊分享育兒、教養心得,共勉之🙌🏻🙌🏻

我非常喜歡買教材同繪本,有志同道合的家長,可以交流嗎?

套裝的書,買完一套又一套,但是仍然覺得不夠,一有時間就這裏看看、那裏看看,那裏有好的繪本,滿腦子都是買書、買書跟買玩具、買玩具😂😂😂各位高手,如果有好的書請跟我分享吧!!

我覺得書跟玩具都是小朋友成長的必需品,而且是小物件大智慧。小朋友可以透過不同的繪本跟玩具、學習到好多新知識,但是再捧的玩具跟繪本,也必須有爸爸媽媽這個重要的角色出現,繪本教材才能發揮大作用。

我真的很享受每天跟着兩個娃團團轉,玩玩玩具、講講書又一天了。小朋友長大得特別快,可以牢牢黏着自己的、只有短短幾年時間。我非常珍惜他們可以全天候黏着我的時間🥰🥰有時真的很矛盾,很辛苦的時候、想他們快點長大,但是靜下來,又不捨得他們長大得那麼快,那麼快就不需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