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確診第一天

記錄可怕的一切

晚上睡前快篩陽

隔天趕緊找西醫掛號視訊看診要拿藥

離家近的竟然額滿 上午下午都滿 到底多少人確診

遠一點的掛號能看已經下午三點了

醫師說春節期間沒人手派送藥物 要四五天才會到了

傻眼到爆 這就是政府的應對政策嗎哭

就是沒親友可幫忙我才申請派送啊

好吧只好靠自己了

照著衛福部網頁提供的春節營業調查表

一間一間的打電話問

果然很心寒

一堆藥局明明這天營業也打勾可派送

結果接起來說:沒藥了

:我一人沒辦法派送喔

真心想說那你們就不要回報說可以派送啊!!!!!

浪費我生命在那邊打電話問問問

拖著高燒跟疲憊的病體還不能休息

好不容易打到一間人超好的藥局

嗚嗚嗚

願意協助我

聯繫看診醫院請他們提供處方簽

結果大醫院的效率呵呵

晚上六七點都還給不出處方籤

最後折騰到晚上九點藥局才送藥給我

真心感謝藥局

好人有好報

嗚嗚嗚感恩感謝

與此同時我因為病得越來越嚴重

咳到不能講話了

跟確診過的友人求救問有誰有剩下的清冠

就這樣再遠我也去

下載外送員APP

派機車取件

運費三百

花下去了啦

趕快先喝一包頂著

不然根本無法睡

感謝外送員春節還肯接單

感謝友人百忙之中抽空把藥放櫃檯

感恩感恩

話說,我以為外送美食APP很好用

差點花錯錢當冤大頭

熊貓的生鮮外送竟然春節期間全部停止

爛透了

還好吳柏毅有

感恩讚嘆吳柏毅

第一天備妥東西買了

優格 豆漿 純水多瓶 雞蛋 土雞 $769

魚肚湯魚皮粥 $199

外送中藥費 $245

純外送的APP很讚但是有一點不喜歡

只能現金付款跟儲值金

但儲值金只能照官方規定的那幾種金額儲值

像我245卻只能儲值他們最低門檻300

嗚嗚嗚好不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