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h
Duh

確診第二天

心累

第二天醒來喉嚨爆痛

立刻查可以吃的東西 外送先買一輪

地瓜粥 蒸蛋 青菜 $299

地瓜粥找超久!他媽的這麼大的城市竟然沒在賣地瓜粥

有夠爛的幹!!!火到不行啊啊啊啊

好啦換個方面想就是大家都過上好日子了這種節日不缺錢啊幹嘛出來開工

總之有開工的都是善人!感恩!

害怕明天買不到地瓜粥所以我就買了地瓜以防要自己煮粥

地瓜 椰子汁 加鹽沙士 中華豆花 統一布丁 $357

喉嚨痛能吃得我都買足了哈哈哈哈

每天都像打怪一樣各種崩潰

下一個難關是~~~~~沒人收

兩個外送員同時抵達都相繼打給我說管理員不在

我哭了我

沒有管理員手機

外送員也不想等太久!收回的話我就變棄單!室友說叫外送員東西放外面吧

我才不敢!這邊治安這麼差!東西被拿走機率很大好嗎

終於老天憐憫我

此時此刻好心的外送員聽出我的難過

打來跟我說遇到其他住戶他問看看有什麼辦法

下一通說管理員出現了

嗚嗚嗚感謝你們兩位有耐心跟愛心的善良外送員

今天第二天我吃飽喝足決定先睡再說!昨天挨家挨戶打了很多電話跟加LINE

才解決西醫的部分而已

但西藥真的沒效!找了很多中醫不是沒開就是說現在休假期間只能自費唷(真有醫德?

我累了想放棄了

決定先睡再說

昨天折騰整天沒睡飽 病情好像惡化

今天大睡特睡

下午醒來發現不行,真的很痛苦

打給1922哭訴.....公費中醫診所春節有營業的在哪QQ

這次的小姐是天使

真的認真的幫我找了!!!
(媽的昨天的只回我:喔那你只能一間一間打囉)

直接告訴我名稱跟電話讓我去聯繫診所

太感恩了

當時已經晚上六點

我立刻LINE診所

對方很立即回覆公費要九點後

我整個眼睛發亮

嗚嗚太棒

排到晚上十點多輪到我視訊看診

醫生開好要明天早上取件

感恩感恩

嗚嗚嗚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