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h Tong
Kaith Tong

Kaith Tong

Skin Retreat 魔法水蜜桃胸部塑型療程 &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作為一名普通女性,除了對樣貌有所追求,當然還有身材。因為我的外婆、媽媽、姐姐等都是平胸,我自然也是平胸,而且我的還是外擴的那種。我在青春期吃的木瓜牛奶全部沒效,只是讓我排便更加順暢罷了,真是白費心機。


後來我想開了,也沒去理會身材的問題,直到一次無意間聽到男友跟他朋友用「飛機場」來形容我後,我就覺得很憤怒。我都沒嫌棄他那邊短呢,他有什麼資格說我是飛機場?!直到我的怒火消失後,決定來個大反擊,我一定要讓胸部變大然後把他甩了。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這麼喜歡大波不如去農場跟母牛一起更好。


我知道隆胸的風險很高,於是打算先通過低風險的美容療程開始。我聽說有些女明星是靠後天的手法,例如按摩針灸就能讓胸部變大。我覺得這些方法更加安全,就決定放膽去試。


我嘗試了Skin Retreat 魔法水蜜桃胸部塑型療程,這個療程是用生物微電流和磁能的原理,打通胸部和背部的穴道和手部的三經穴,這些穴位得到疏通後能夠促進乳房的血液循環。普通的按摩雖然也可以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以及防止經絡阻塞,但是卻因為需要控制力道和方向,出錯的話有可能危害健康,而進行美容豐胸擇療程能夠確保安全和舒適,也能降低痛楚。


Skin Retreat 魔法水蜜桃胸部塑型療程也可以集中乳房的脂肪,打造渾圓和豐滿的胸部,也能呈現拉提的效果,防止乳房下垂,讓乳房更加緊緻堅挺。在我嘗試做了療程後,發現確實很舒服,比起自己隨便按摩更加安全無痛,也不會怕壓到什麼穴位影響心臟的健康。唯一有少少不良反應是我的副乳部分變得有點紅紅的,好像起了敏感反應,但過了幾個小時後就消掉了。


Skin Retreat的價錢其實中規中矩,效果我暫時看不出來,但過程比傳統按摩舒服很多,可能要做個八次到十次才能真正有效。後來我在機緣巧合下去試了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因為首次療程是免費的。它也是通過豐胸儀刺激胸部穴位,也能刺激荷爾蒙分泌,達到胸部二度發育和長大的效果。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也能把背部和胸部外側(如副乳)的脂肪集中到胸前,進行提拉和塑造更完美的胸部線條。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的體驗也是一樣舒適,因為無需打針、食藥或開刀。我在第一次體驗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後就感覺到有效了,原因是當我準備回家穿上胸罩時,覺得有點喘不過氣起來,後面都釦子險些扣不上。這代表一次療程就能解決我遇到的問題,cup size有所提升,而用肉眼看乳頭的位置不像以前那般過度往外擴,簡直太棒了!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的美容師也有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包括要穿對的胸罩,也教我做一些簡單的擴胸運動,確保我在下一次療程前也能鍛煉到胸肌,使胸部健康地發展。經過這次的體驗,讓我覺得十分滿意。我個人認為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確實很有效,至少像我這樣平胸了二十多年的女性來說,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第一次的體驗竟然是免費的,我建議有胸小和胸部外擴問題的女性朋友們都應該要去嘗試!


免費體驗: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