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abi
wasabi

不定期更新動漫心得~

動漫心得 #織田肉佳信長

類型:搞笑/日常

~Oda Cinnamon Nobunaga~

別名:----- 

#全12集

推薦度 3⭐️⭐️⭐️
畫風 3⭐️⭐️⭐️
劇場版 --

劇情介紹:

故事講述生於戰國時代的名將主角轉生到現代後成為了一隻柴犬,卻發現其他戰國名將也轉生成了不同的品種狗.....

主要角色介紹:

肉桂:主角,是由"織田信長"轉生的柴犬。

小布:是由"伊達政宗"轉生的法國鬥牛犬。喜愛帥氣的事物,自稱為"蒼龍的嗜血之牙",被其他戰國名將認為他有中二病。

Lucky:是由"武田信玄"轉生的博美犬。非常好色,對於這一世因為自己體型小而能夠輕易看到年輕女孩的內褲且被擁抱疼愛的優勢感到相當滿意。

朱利安:是由"上杉謙信"轉生的蘇俄牧羊犬。雖然表面上如同前世般嚴肅威武,但其實很在意自己不是小型犬而不能備受寵愛的事情。

心得(含劇透):

其實”戰國名將轉生成為狗”的設定說好不好、說壞不壞,但就是會有限制。

說真的,可以有甚麼劇情呢?最多就只是日常得不能再日常的情節,小狗之間的溝通,與人類的互動甚麼的,場景基本上就只有家、公園、往返公園的道路上而已...

而唯一的亮點就是”轉生”,並且可以對戰國名將以及日本歷史有更多的了解..... 吧?

因為即使是”狗控”也未必會很喜歡這部動漫,因為那些小狗全部都是外表可愛但內心卻是大叔(別跟我說這是反差萌....)而且劇情君塑造出來的戰國名將也與我想像中的大相逕庭,有點像是把他們不可見人的一面都表現了出來.....

至於那個啡毛人類,他也稱得上是一個"狗癡"了吧(笑)雖然小狗模樣的戰國名將確實挺可愛的,但要是他知道肉桂的真面目其實是一個大叔,看他還抱得下手嗎ww

不過”轉生”這個設定確實挺有趣的,我最期待看到的畫面一定是他們驚訝於其他戰國名將也一同轉生成各種不同的品種狗,並且互相相認的時候(感覺知曉他們的真實身份是一種驚喜ww)尤其是他們認為(或許是知道?)啡毛人類的前世就是肉桂前世的敵人時,我完全驚訝了(這麼巧合的嗎

但這部動漫裏或許會存在爭議的一點是,戰國名將之間的對話難免會牽涉到日本歷史,但歷史往往有很多種說法,導致我有時候會懷疑到底劇情君的說法可信度有多高....

至於身為戰國名將的氣質..... 伊達政宗簡直是形象大跌,為甚麼會是中二病.... 完全變成了小孩子的性情ww 但武田信玄的威嚴好像消失得更加無影無蹤(無奈笑)感覺這些戰國名將在轉生後活得更豁達的同時也放飛了自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