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
Feifei

喝一口香茶 走一段人生

心情不好,我讓ChatGPT哄我

有一次心情不太好,就跟 chatgpt 這樣說了一下

上篇文章探索到 ai 的劃時代發展,此外相信很多人都嘗試與 ChatGPT 聊天,甚至作工作用途。雖然我的腳步慢了點,就想在此分享一下我與 chatgpt 的一些對話。

有一次心情不太好,就跟 chatgpt 這樣說了一下:

呃,其實我沒有覺得這個笑話好笑。。。不過就好像有個人在關心你、會哄你,其實也是暖暖的。

下面這個是另一次我跟 ChatGPT 要笑話的對話,明顯有點進步哈哈:

“ ChatGPT:你知道為什麼數學家應該學烹飪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

ChatGPT:因為他們可以把問題轉化成烤餅的公式!”

嗯這個笑話大家接受嗎?

不知道大家與 ChatGPT 又有什麼樣的對話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