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bread
justabread

用中文分享我對於美好的飲食體驗 堅持用手機拍攝,讓大家可以從類似視角來感受美味 一起互拍互追蹤,努力當個好市民

SwayChat~台北士林 士林夜市中 羽花兒乾燥花店

羽花兒Yu.Blossom 乾燥花店座落在士林夜市中,下午拜訪看到了素顏的士林夜市,這間店裝潢樸素簡單,服務人員熱心可愛,價格更是甜美

羽花兒Yu.Blossom 乾燥花店

111台北市士林區小西街35


對每個店家的搭配都愛不釋手難以抉擇,最後選擇跟我愛的人享盡榮華富貴,紅色的主色調是我對妳濃烈的愛意


這是一間很溫暖的店鋪,白天的士林夜市也有不錯的好店,店家從下午一直營業到晚上十點,因為選擇到士林登記所以闖進了這美好的意外,溫柔的服務人員熱心的介紹,有現貨可選也可以提早來抓個感覺,溝通的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熱情以及喜悅,建議來這裡買束乾燥花然後到士林登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