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njuin韓生活
juinjuin韓生活

本人部落格:juinjuin.com 韓國生活,Fearnot, Midzy, Uaena,Le sserafim/ITZY/IU歌詞翻譯 ,隨心發

【隨意發】好想打羽球...

因為疫情的關係真的好久沒打羽球了囉...

小弟我原本是中原大學的學生,當時在學校是羽毛球系隊的,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受到老爸影響,我也很愛打羽毛球,之前幾乎天天都想到學校的體育館打羽球 (但當時羽球場真的少得可憐... 聽說現在中原的體育館有番新,不知道羽球場到底有沒有變多??

總之後來我到韓國讀書後因為剛好遇到疫情,所以就再也沒碰羽球了,到現在為止疫情完全沒有要恢復的跡象.... 雖然韓國已在11月實行與"病毒共存" 的政策,而我本人也打了四劑疫苗(詳情可見關聯作品)

但最近因為一天就給我爆超過七千人確診...加上新變種又已經入侵韓國...我還真的不是很敢出門打球呀....

拜託疫情快點結束好不...真的是要多衰才能在此生遇到這種世紀大病毒.......

나 진짜 배트민턴 치고 싶다는 말이야... 코로나 그냥 빨리 꺼져 제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