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加密支付|蒂蒂的NFT賦能可以得到襪子!

NFT的賦能有藝術家設計的獨家襪子喔!

最近有許多襪子穿一段時間需要淘汰,正在想要找時間去買襪子時,想到之前蒂蒂有提過可以用PONFT來得到他設計的襪子,於是立刻詢問蒂蒂。

蒂蒂告知一般民眾預購時間過了,只能由設計師幫忙代購,給我連結https://msdd.penker.tw,讓我可以自己看樣式,再告訴他要那一款的顏色與件數。

圖源:蒂蒂

圖案都好喜歡決定買三雙

四種圖案都很喜歡很難做決定,剛好自己穿也可以送人,決定選三雙圖案都不同,等收到再決定哪雙自己穿,而且還有不同顏色呢!

以下圖片截圖自官網

怎麼付款呢?

蒂蒂告知可以透過購買Potato Media的NFT,等於買了NFT的賦能有送三雙襪子,瞬間覺得超划算,這樣不只有襪子還可以收藏NFT!

而購買方式,有兩種,CFO或現金付款。

CFO付款

如果原本就有使用Potato Media累積到45 CFO,可以直接去「宇宙小賣所」購買下圖的端午節NFT,並通知蒂蒂。

如果沒有CFO或不夠,可以上ProEX交易所購買,或詢問蒂蒂

現金付款

圖源:PM截圖

如何訂購?

要訂購襪子的網友,請追蹤蒂蒂的IG並私訊聯絡,了解是否有現貨,有現貨,印刷時間較少;如果沒現貨,就要等比較久。

蒂蒂的IG

至於圖案和顏色,可以先看看賣場https://msdd.penker.tw

除了襪子,蒂蒂也有推出其他商品,最近剛好看到他發文說有針織包 「各位用CFO與CSO訂購的幾何女孩小香風針織包已經陸續寄出嘍!」,可以用CFO跟CSO付款,想購買CSO可以上ProEX官網

身為幣圈人更要支持幣圈藝術家

雖然NFT底價是45 CFO,但我知道藝術家很辛苦,尤其今年幣圈非常冷,還願意繼續深耕在幣圈的藝術家更要給予支持,所以我是出價50 CFO,感謝願意繼續留在幣圈的藝術家們。

對我來說,加密貨幣不應該只是賺錢,而是讓社會更進步,帶來更多便利生活並豐富人生,所以取之幣圈 用之幣圈,賺來的幣也會盡量在投入幣圈中,因此常常分享各種加密貨幣支付的商品和服務。

除了購買蒂蒂的NFT,我也在之前買了夏之音的NFT,目前賦能有兩個,一個可以去雲林虎尾AJ CAFE,任選一杯咖啡(飲品)免費;另一個是可以和夏之音線上聊英文1個小時。

雖然這些賦能我都暫時還沒用,但我覺得只要願意在幣圈發揮創意,都應該表示支持。

圖源:PM截圖

熊市的NFT不應該只剩炒作,愈來愈多應用等你發掘!


歡迎註冊有許多加密貨幣應用的ProEX交易所

點選「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或輸入註冊碼「GQEWVGH」。

更多你需要的ProEX資訊都在這!還有其他加密貨幣支付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想賺額外收入請看我幫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官方介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