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爽的〉[關於PotatoMedia]媽啊!這難道就是金光閃閃的優質創作者跟香噴噴的3CFO!

GOTCHA!

昨天晚上,莫名的打開自己的錢包來看,要說莫名也不太對,我依稀記得優質創作者的獎勵會在禮拜二還是禮拜三下來,不過就像我所說的,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也沒中過,又懶惰去找官方的公告確認,那就去看看自己的錢包就知道了~~

自己手機拍攝

結果,真的被我發現了香噴噴的「3CFO」入帳,心情原地起飛啦~~,作為一個來薯國很久(快兩年了),但能力很菜又不善跟大家交流的薯民,都已經到了第17週的優質創作者,才有機會達成成就,讓我感動得內心澎湃阿~~

先感謝自己持續寫下去的不易,因為懶惰隨時會襲來,生活隨時會有變化!儘管受到肯定而內心開心不已、心滿意足,不過還是要依然故我的照著自己的步驟生活吧!最後~~!再、再次的感謝,「夏之音」評委的提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